2009-05-20 23:41:17Kuma&Neko

兩天一夜宿舍行!

前幾天你來三峽住了一晚 真的超像夢境的!!!

一起去樹林夜市 雖然你沒有很喜歡 但能夠在晚上手牽手逛街 吃小吃

就好令人滿足 像夢境般的 小銀的後座 是妳

不再是其他女同學 我也不用再被閃 XD

整個晚上霹靂無敵悶熱 兩個人翻來覆去好久才入眠

還是好甜! :)

隔天一起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腳整個快斷了

但 是妳喜歡的 你想做的事情 就覺得 應該陪你一起完成

像你來陪我打球一樣 我想 那時候的妳 應該也好累吧

 

兩天 過的超級快

等九月 我們開學之後 就可以常常碰面了!!!

很令人期待的開學

兩年多的交往模式 又要有了新的改變

這次 是我們夢想中的了

要一起努力唷!

暑假 一樣不能陪妳

妳再來花蓮找我囉!

 

好想妳 現在 此時此刻 就想要你來陪我 :)

歐陽磊軒 2009-05-21 18:08:26

能夠知道遠距離戀愛變成近距離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吧!!
當初我們的遠距離,其實也不過豐原彰化半小時路程
彰化高雄才是真正遙遠距離啊!! (遠望~)
真是有夠羨慕的
好好的給它甜蜜再甜蜜吧!!
才不辜負你們等了兩年兩個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