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6:17:19[[[::Miss,,拔//*

【背後。】

 
 
 
 
你/妳們開心的背後
是別人辛苦奔走來的.....
 
 
 
要辦好一件事不是那麼容易
處理完一件,又來一件...
跑了好幾次教務處又去系辦
還有人會有衝堂問題又要有證明
辦好保險又要用到班費要收據
再去課外活動組.......
 
 
 
我很好,只是有點悶
想到就很累,只是在抱怨
 
 
我知道成功後的成就感不在話下
所以我現在只是在心酸的靠么
我知道過了就好了。
 
 
 
前天看的大學生了沒的分析(血型)
真的是圈圈個叉叉的說的很好
討厭麻煩,但是真正答應、接了
還是會好好做…
 
 
 
有時候真的是聽膩了
"好人"、"妳好好"、"妳人真好"
這些字眼。
 
 
 

 
 
 
酸兒今天來嘉藥
本來跟猴子說好先去吃手工拉麵
然後再去逛大東買東西多開心
不過早上除了被課務組電話叫起床後
學弟又打來說要去中餐
才讓我驚覺--對哦,中餐!(夜校的中餐實習課幫忙師傅..)
 
 
 
憲法課還在猶豫要去大東還是中餐
美倫說,大東要花錢欸 --
對,所以去中餐。
中午打電話給學弟我真的要去嗎 
學弟說,阿福跟企鵝都不會去
是,所以中餐去定了。
 
禮拜六日行程就再排了...
 
 
 
 
晚點心情就會比較好了吧我。
 
 

上一篇:【保留】

下一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