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0:19:08[[[::Miss,,拔//*

【完全看完。】

 
 
 
 
課堂上臨時起約
還不讓我推掉,快要起笑
我是真的不敢看鬼片恐怖片
之前跟猴子去薪嵐她們房間看邪降
就只瞄幾眼跟聽聲音而已
就一直玩薪嵐電腦...
 
 
 
不過一群人看鬼片好像不錯
而且連kiwi都約到了
再不去蔡金諳也一定會我去....
妳自己說是不是啊,蔡美倫~
哈哈
 
 

 
 
 
 
 
【鬼4虐】是由四個恐怖故事所組成的電影,
分別由泰國的四位鬼才導演所執導。
第一個故事是翁乙執導的「鬼敲門」 ---
寂寞的少女用手機傳簡訊和照片跟陌生人交友,
最後發現對方竟然不是人而是鬼;
 
第二個故事是【鬼肢解】導演帕溫執導的「以牙還牙」 ---
一群學生欺負同伴之後遭到恐怖詛咒的報復,
這個故事給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種神秘、黑暗又恐怖的新義;
 
第三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執導的「誰睡中間」
四個青少年去野外露營,其中一人溺水不知是死是活,當晚帳棚裡開始鬧鬼,
這是段會讓你捧腹大笑的黑色喜劇恐怖故事;
 
最後一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柏德潘執導的「死亡班機」 ---
運送屍體回國的女空服員在機艙內獨自伴著這具屍體,
一陣亂流後,屍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看鬼片怎感覺像在看喜劇
還是有地方可以笑
不過是我們自己講出來笑的
 
 
4個故事看完後其實感覺還好
故事內容有點八股
都是想像得到的那種
結局反而有點濫
讓本來看到第三個濫結局後
對第四個還抱著期待的王準機
看完的結局的表情真的是好好笑
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把整部鬼片了
我之前都沒有完整的好好看完
不過有人說藍色瞳鈴眼台灣靈異事件
還有藍色蜘蛛網藍色水玲瓏還是台灣奇案才恐怖
阿我都看那個說,哈哈。
怎都藍色?
阿不會去問民視喔…
XD
 
 
 
 
 
 
跟你/妳們很開心,是真的笑出來
很久沒有這樣,感覺很好很棒
就說你留下來有我跟阿頗還有美倫
不管未來去留。
 
 partner , forever。
 
:D
 
 
 
美侖 2008-10-27 21:57:27

是玫瑰瞳鈴眼好不好
哪來藍色!!!?

版主回應
是哦
好啦好啦
哈哈
太久沒看了吼..
哪像妳那麼忠實
2008-10-28 00: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