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04:00[[[::Miss,,拔//*

【早到晚。】

 
 
玩一整天,了。




跟伯儒還有金諳
早上九點約警衛室
蝸牛屋吃早餐
吼吼吼,真的是好好吃又好便宜
只是真的有距離,不然每天去的我
吃完又去7-11等小春還有阿頗
到了之後又去大林康是美等真好
才真正的行程開始 ...



 
熱死人的跑去了安平
又逛了逛N次的老街
本來想說買古早零食
想想還是算了

蝦捲還是很多人排
之前就吃過了
感覺其實還不錯
但是很貴,吃過就好


p:那個是學弟的..



 

中午去吃了TIMA
被媒體報導多次
也上了大學生了沒
說是比臉還大的豬排
滿好吃的,價格是還好啦..
本來想說它的單點只有那塊肉
原來旁邊還是有些菜跟飯啦
一個人吃真的會超飽...
是跟阿頗小姐一起吃的。

 




 
 
吃完TIMA也不知道幾點了
先到國賓買電影票
這任務就交給小春跟金諳
我跟阿頗帶柏儒跟真好去租車
租車時間剛剛好3點 - -
時間過那麼快啊...=    =
不過在租車時
金諳打來說團體票居然少一張...
包包怎麼找也找不到
只好又買一張240的分攤
真的覺得是那個收票員走了
在TIMA我跟阿頗算明明六張剛剛好
他們拿給收票員就少一張
整個就很誇張
 
 
 
 
 
 
 
 
不過原本想看的那場也沒好座位了
只好買六點場...
租完車回來就到隔壁的一心KTV裡休息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去7-11買飲料
又在KTV外拍照
阿頗他們也去NET買衣服
總算耗掉不少時間可以入場去看
 
 
 
 
 
這兩個很愛拍
哈哈
 
 
p:不過後來被店員說不能拍..
 
 


 
 
 
國賓二樓後面有幾面鐵門很有FU - -


 
 
 
 
去看了海角七號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
茂伯真的是國寶
寶到讓我笑得包包都掉下去
哈哈哈哈
 
 
背景的情書故事很感人
每次那音樂一出現就知道情書又來了
不過速度有點太快
我才剛消化完一句話
另一句感人文字就出現
 
 
每部電影總是有讓人無言的地方。
其實海角的男女主角愛情故事好假
凶來罵去就愛到床上去;
找到友子婆婆之後的事也很簡略,有點失望
 
 
還有一些人物的背景故事也很棒
每個角色的特色整個表現出來
不過總括來說,
真是一部值得欣賞的片子。
 
 
 
 
 
 
 
 
結束之後還去花園
整個就是人擠到爆
還要買猴子跟薪嵐的"伴手禮"
薪嵐的爆米花很快就OK
死猴子善的魯味要求買哪間就算了
還點那麼多,重點是...
那間魯味她自己也沒買過還叫我去買
因為她是網路上看到說好吃的
花園整個人擠死人我還去找那間魯味
氣死我火大不爽買了。
 
 
 
 
回宿舍就是累攤了。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泰"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