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28:04[[[::Miss,,拔//*

【終於。】




跑去拔智齒了。
真是 - -





我真的不知道中午不能拔牙
因為那是血液流暢最佳時刻(?)



本來只是要洗牙齒(牙菌斑)
結果就傻傻答應醫生說拔智齒



又拍了X光片
整個很夭壽
智齒是倒得長
牙醫麻醉害我覺得嘴唇不是我的
好麻好麻好麻
醫生伯伯是好人
還開電視要給我看
白痴選了discovery
早知道就選卡通台還不花腦細胞
不過醫生拔牙過程也擋到了電視



整個過程醫生很忙
我躺著很想睡覺
好像是把牙齦劃開
很努力的要把牙齒翹開
智齒被拔不會痛
反而是牙醫要用力
壓得我下巴好痛



拔下的牙齒
我還跟醫生要來
因為以為以後可以讓我媽植牙用
誰知道此牙非彼牙
難怪我跟牙醫要他還有點錯愕




千萬不要中午拔牙
止血我就止了快3小時
快睡覺時又開始流
害我們相見時
我一直咬著棉花
咬到某地方又想吐
到最後不理它
去吃了三番家涼麵
我說它好貴
早知道就吃湯麵
不過又不能吃燙的東西
真麻煩。





是說還有兩顆要拔
誰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完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