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0:55:00[[[::Miss,,拔//*

【短暫約會。】



休假就是相見日,棒。
不過這次時間很短 - -



那天無能問我什麼時候排休
就訂那天相見
很剛好思慧也剛好休假回嘉義
哈哈



回台灣居然不自己昭告天下
還要我打電話問約哪
林聰明砂鍋魚頭 - -
該說妳真的是鄉下漁村來的孩子嗎
最後改了跟小花上次去吃的大間火鍋



跟小花到的時候
妳們好像也剛進去不久
綿羊.蛋黃.猴子.無能.思慧.江.花.拔
邊聊邊吃,好像沒吃很久- -
結束後說要去打保齡球
有點懶,想睡覺,想找個地方好好聊天就好
最後還是往保齡球館去



傻眼欸
那間保齡球館正在拆除
打屁喔 - - 瞎爆了
最後決定散會
江載花回家
無能思慧猴子蛋黃她們去綿羊家



看看時間也才2點 - -
距離希亞家非常近
在出門前也有說可能會去找她
電話上盧不完啦 - -
直接去她家講比較快
本來想說在她家看電視等她回來
想想這樣浪費好多時間
就陪她去駕訓班


應該都可以坐進去車子裡阿
在台南就都跟廷君一起(只是我很懶沒幾次)
不過是快考試時教練要我自己看電視
怕會影響到她,讓她自己去練


在車上亂拉亂聊
我說 - -開車好難
明明也沒有一直轉
只是繞場跑
我怎麼覺得我還是暈暈的...



離開駕訓班快渴死我
去Tea’s買冬瓜清,還滿好喝的
又陪希亞十大花蝶跑
然後回她家看黑執事(I-III)
雖然之前我哥就推薦過了
噢,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塞巴斯欽好棒好棒好棒
我期待第四集。



也嗑掉阿姨做的葡萄吐司
我說那台機器好神喔
發酵跟烤箱是一起的
買一台在宿舍就棒呆了
早餐都不用煩惱的
不過我還沒那麼勤勞
而且應該也不便宜才對 - -
哈哈



上一篇:【我你她。】

下一篇:【大碗冰。】

2008-07-30 12:03:43

現在要看_娘家_好嗎
哈哈哈哈 - -

可能都被妳嚇到了
所以都沒廣告了
大功臣欸妳!

pt540666 2008-07-30 11:15:39

我是走鄉土路線的
晚間八點我都準時看_愛_
她好像下檔ㄌ...
咦~~
怎ㄇ留言你開了
因為廣告部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