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57:05[[[::Miss,,拔//*

【我你她。】


原本該是我請你,她請我,你請她的日子
變成一起排休一起千葉一起中正大學GO
:D




明明只約她先到我家一起GO
沒想到你自己也跑來帶著我的寶典[笑]




一起GO千葉。
第一次看到千葉那麼少人
11點半多果然太早嗎
也沒有說很吵啊我們
只是一直拍照拍照
只是一直拉塞拉賽
只是一直笑笑笑笑


發現千葉也沒什麼好吃了
不過
機欸你們,壞習慣都沒改
自己的東西自己吃啦
莫名奇妙吃了幾顆鳥蛋跟蛤仔
還有麻辣日式味增鍋....哈哈
時間非常的快速
從11點半多吃到2點多
棒。





去了吳鳳一下
警衛人還滿不錯的
哈哈
電話討論沒有結果
於是加個油換地方





一起GO中正大學。
小時候去過啦
只是沒什麼記憶了
一路上邊騎邊尋找大舅的房子
不過整個也都是學生宿舍
實在是太不好找了(找到也沒怎樣)

還記得那條大道
還記得那一潭湖
白痴欸
明明是天鵝
還在那呱呱、咕咕

中正真是夭壽大
讓我突然慶幸嘉藥的不大不小
不知道怎晃的
讓我以為我們迷路了
好像也只走了半圈吧
一個小時又很快的過去了
在宿舍附近,看到幾支校犬
又有隻青蛙在那小黑、小黃…
就有隻一直跟著我們(圖片上)
很心機的狗兒,哈哈
我們走,明明就跟在我們後面走
等我們轉身看牠,又假裝坐著沒事在抓癢
然後青蛙就跟牠玩一二三木頭人...
而且 .. 還叫牠丸丸
阿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離開中正回到民雄
去七里香阿姨那聊一下
又去了一下屈程式
玩了一下髮膠
我說我變捲毛了,哈哈
不過久了發現看久就膩了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去燙毛
哈哈




嗯 - - 六年了是吧?
還是七年,哈哈...都可以
一樣很三八很機車很賤很好笑
很棒很棒,雖然有些人淡出了
仨(ㄙㄚ)人也很好。




好累好累 - -
要去睡了。
這篇又是新增後隱藏的
所以現在時間是凌晨1點10分..






pic:改圖改的很爽,棒棒棒 - -
改圖果然是件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