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7:49[[[::Miss,,拔//*

【蛀牙不是病?!。】




這禮拜回嘉義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中文課時,老師說~
大一還會回家
大二家是什麼
大三缺錢才回家
大四有事才回家

嗯..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吧
哈哈




因為下午沒課,又不想讓我媽在店裡等太久
也不算趕的搭上12:29的區間
感謝楊阿斌先生載到保安



真的是很久沒回家吧?
一到家爺奶都跑出來看一下,嘿嘿~
放好東西拿糖果給奶(吃藥配的)
跟我說醫生說她肝硬掉了
心被撞擊了一下,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到客廳開電腦馬上查肝硬化
再跑去叫我奶別吃那麼多藥
以前一次總是吃那麼多藥
肝無法代謝那些毒的後果...
奶乖乖的的聽我方式吃藥
在去交代爺煮菜別加太鹹太油..
再回到客廳,又聽到我媽在喊骨刺..
憂心不在話下,又上網查了一下
一堆不知是真是假



------------------------------------------------------



這次回來也有個重點
要去補牙+洗牙
機車先去灌氣
在去加油又去郵局辦事情
到牙醫已經4點45分
真是超多人..難怪牙醫那麼好賺嗎?
過了一個小時多才輪到我
原來洗牙跟補牙不能一起
那還是先補牙比較咬緊
跟醫生說要補牙,看了一下我牙齒
說有顆的洞很大,這個我知道..所以才來補咩
說要去照X光,有點”嚇客”到
還以為只要照那顆牙而已
誰知道上下嘴又全都照了..




因為醫生只有兩位,是夫妻
我去照X光醫生(女)當然不可能在那等我
所以等我照完醫生正在看另外的病人
等的時候旁邊剛好一個婆婆要洗牙
醫生拿了類似沾了優碘的棉花劃過婆婆的牙
婆婆漱了口水,牙齒變紅的..
醫生才說那是她平常沒刷乾淨的地方
噢好尷尬,到時後洗牙不知道會不會滿片紅..囧
還沒看到婆婆洗牙
另一個醫生已經回來了




突然覺得,躺在這個台子
牙齒已經受人擺佈了
那躺在手術檯也是一樣
不過風險比較高就是了
醫生真是個令人覺得偉大又恐怖的職業




拿著X光照跟我說那顆大洞牙附近已經有病變了
接著他要檢查其他牙,要助理記著
夭壽喔,沒檢查沒事,一檢查滿口蛀牙..
只聽到醫生說:左上O5蛀牙、左上O7蛀牙... (是英文的O,不是數字0)
醫生又跟我說要先處理好這些才能再補牙
說到什麼療程..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跟妳沒完沒了阿醫生!
上次來妳老公還說我像是大陸人..整個OOXX...
才跟她說我沒什麼時間來
我在台南讀書,又說台南哦?哪間
說是嘉藥,才知道原來B棟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如果想要名留青史不用去為國捐軀
只要有錢點去當學校董事長
等您去了之後,就會有棟大樓是您的名..




看著醫生拿的工具越來越多
心裡越是害怕,不是怕那個聲音
怕她會弄痛我,牙齒的痛跟其他痛不一樣
很難忍受..我怕她碰到牙齦
一聽到她跟助理說要麻醉針我快暈了
打麻醉很痛很痛,又是打門牙後那一大片骨
醫生好像看出我在ㄔㄨㄚˋ
就說那是用滴的,不過我還是有痛到
而且麻醉藥就流到舌頭那
感覺到苦後....我的舌麻了..噁,怪感覺。



接著牙醫就開始挖挖補補
還跟助理說啥根管拿走
有做根管治療嗎??不知道..
第一次嘴巴張開那麼久
好酸欸..
最後牙醫還是補了兩顆牙
拿了一片小紅紙,一直要我咬
是讓我感覺有沒補好吧!
因為會感覺有點高,她又開始磨掉





等她說好,我也站起來後..
哇,屌,整個診所只剩我ㄧ個病人..
明明記得我後面還有人啊
或許是排到明天的吧!
護士要我先預約明天..
問一下早上幾個?22個?嗯?
好吧,那下午呢?16個..
誰來跟我說牙醫怎麼那麼賺??!





醫生阿姨妳人的確很好
妳先生也很風趣
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是去妳們那看牙醫
不過我真的不想跟妳們沒完沒了..



明天4點又要去給妳們看我的爛牙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