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7:53:57[[[::Miss,,拔//*

【期末快到了。】




是假日,明天台南遊GO
還有三份報告要交
新鮮人還剩一個月時間
暑假過後變學姊了



那天導師問
有沒有準備好迎接二年級
要準備什麼呢?
哈哈



前幾天去交了輔系單
還是決定應外了
就等暑假通知有沒上
想要提升外語能力
想要去考英檢初級
想要去考日檢四級




說到暑假就想到工作
剛剛用了巨報人力銀行
跟ejob還有104看了些工作
104投了兩份歷履表給耐斯
ejob還不太熟只加了會員
巨報有些工作還不錯
不過我想回家後在按地址直接去找
下禮拜回家吃肉粽,哈哈
還要再去加油站找站長




吼,我的無名爆了
本來想說去繳錢
不過好像會繳到沒完沒了
要把舊照片刪除讓我很困擾
還是辦第二本好了?
哪裡有超大容量免付費相簿?
不過好懶的移...






跟妞兒們的花東旅想說要改成高捷遊
最後成了墾丁玩水去
花東的話是需要旅行社
墾丁我們自助吧!!
哈哈





我需要機車
我需要電腦
我需要工作
我需要金錢
哈哈







又隱藏了幾篇文章
到底什麼時候能補完
總是很懶,哈哈










怎麼一直在”哈哈”?
哈哈。





.....夠了。
嘿嘿。







抱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