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37:17[[[::Miss,,拔//*

【安平遊。】





又是快要回家的日子
一起相約去買名產
不是第一次去,
這次卻是值得記下(?)
拔.孟.廷.雅.萱.莙.莙朋




昨天到晚點名後才借到車
本來要借的都有事,剩下嵐的125..
莙是突然加入,因為她朋友來找她





很無趣的生理學下課後回房間
整理一下,再去跟猴拿鑰駛跟安全帽
跟小孟一起到B2,騎去大林
先到去逛全家,在廷君出來
再去她們房間看一下
一人房感覺不錯阿,不大不小剛剛好
離開後,7人四車,勒次購 ~








到安平,停在第一次到安平的路上,很巧
逛老街,這次只買蜜餞,花200
就不想再買蝦餅跟其他東西


買蜜餞時超無言的,給我不想再去的FU
想說不要再買一包50的那種
改買多口味的禮盒
店員包裝好後,裝入大袋子(可以讓禮盒平躺)
就不想拿那麼大的袋子,要求換小的

店員:禮盒比來就要用這個裝啊,不然妳用小的傾斜,會倒出來
不然我用給妳看。

聽她那種口氣那樣講,就跟她說那算了
(在她要拿出小袋子來再裝時...)
她還堅持裝給我看裝完又唸了一些..



機車,阿就跟妳說不要了
很丟臉欸,一出店門就很大聲(?)跟廷她們說我不想再來了
反正有吃過就好,悶欸。




離開老街,往另外一條路走
夠逗的,看照片,以
後玩投籃機那樣穩高分的啦!
她一邊接球還一直說”不要投了啦”
那她是在接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完名產,說要去邱茂園
好像有聽過,又好像沒有..
說是海邊,反正沒事就去玩~







到那時其實已經算傍晚
天空灰色,沒啥好看,
說這樣夕陽很美,結果根本沒夕陽...




實在很剛好,因為不想再把腳包住
穿拖鞋出去,玩水剛剛好,花哈哈哈哈
廷君.蕙莙是穿包鞋所以還好
小孟穿布鞋.莙朋友穿絲襪
最後還是一起下去玩
萱跟雅就負責顧東西啦!!
所以照片少了兩雙腿~



沙灘欸!!超久沒去了
很High,High到在沙灘跑步
夭壽,很難跑,超累..我操場跑半圈都沒那麼喘
然後玩水,好玩咧
站著,腳下的沙會變少
感覺癢癢的又站不住
拍照拍照,又撿貝殼拍
其實那是蚵仔殼...=”=
下次有時間再去~ XD




沙灘,回到岸上腳都是沙
找到水龍頭才沖掉沙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說
明天會有鹽..那是要有太陽曬好嗎=”=
好像是那隻羊..XD








離開邱茂園,莙跟她朋友去吃豆花
我.萱.廷.孟.雅GO新舊書店
本來想說買雜誌,不過沒我要的
只買了一本哲學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付錢時跟老闆小聊,好像少收3塊
態度都很好,很喜歡,不過書不是很齊
等有到市區再去晃晃




由於小孟先回去,剩我們四個
回到大林已經快8點,整個就是餓爆了
去吃了好像是新開的排餐店
豬排50而已說,不過那是開幕價
玉米濃湯不是那麼好喝,
雖然夠濃~想想還是小夫子好喝
豬排好像也醃過,還不錯吃啦
不過快吃玩時,看一下切面
還有點粉紅色,大概8分熟...囧
麵感覺有點少,不過整體而言吃很飽
附贈的沙拉好像是廷君去要才有
可能是急著送主餐才忘了吧!




但是很棒的一點
再拿玉米濃湯回去放時,一碗沒放好
燙到小拇指就算了,桌面幾乎一沱濃湯..
旁邊客人好像傻眼,就去跟店員說(好像是老闆娘)
態度非常好,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還是笑臉欸
真是很少見~





吃完排餐回宿舍。

上一篇:【大東驚魂記。】

下一篇:【週末。】

[[[::Miss,,拔//* 2008-04-02 16:55:03

因為很久沒去海邊咩
好像都玩透了
不過我下次想去林默娘公園
每次經過都很美 ︿︿

有聊很多嗎?哈哈
偶爾感性一下也很好啦
花哈哈哈哈~

人只能越來越好!
噢耶斯。

0雅 2008-04-01 22:57:05

你覺得邱茂園好玩喔~
我已經開始覺ㄉ台南很無聊了
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晃
ps:今天和你聊了許多,我想&quot改變&quot也是需要勇氣的
假又~ 一起愈變愈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