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04:37[[[::Miss,,拔//*

【大東驚魂記。】





體育課時,羅小莙突然說想逛大東
又很快的找到狗狗跟小賴一起去
於是很沒有計畫的夜市遊



在魔手等小賴出來
因為還有空位,順便找廷君一起逛
反正離大林很近
結果春仔也跟小賴一起來
六人行,Let’s go !




大東其實也晃過幾次了
早在宿舍就吃飽
小吃攤只是晃過




大東最後一排
通常有喊價的那種攤位
就賣家隨便拿個東西賣
依客人出價賣出
有時出價還會送東西那種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種攤位了
就站著看很久
感覺很好玩
但是時間有限,大概看半小時而已
在走過去一些,又有另一攤同性質的
卻圍更多人,仔細一看..
無言,兩攤東西根本都一樣
連老闆都長的很像兄弟
不過上一攤老闆比較阿莎力
同款模型重機1千1就賣
再來這攤出1千2也不賣,還跟客人說抱歉




要回去時,晃到一間吊飾店
老闆爆炸頭很逗
跟他閒聊近半小時
於是
狗狗殺了40買手錶
春仔殺了50買吊飾*2
我也殺了30買吊飾*2
不過春仔的mo熊是大隻的
所以他比較厲害...=3=





大概快10點就回宿舍
載廷君回大林,陪小賴在85度C看蛋糕
可能是太久沒騎機車
時速平均50,慢慢騎
騎騎騎...
快到台糖量販店那邊的紅綠燈
轉頭亂瞟時看到後面有台機車
就甩尾似的往旁邊路障...碰!
都騎在他們兩台車後面
所以狗狗跟羅小君以為是我出事(後來她們才跟我說的)
就在等紅燈,邊看車或那邊
狗狗就說過去看看,
就轉回頭去看啦- -



一男一女
看來也是從夜市回來
女生就站不太起來,小賴幫忙攙扶
男生還的起來,一直問女生有沒怎樣
但是他們很好笑 ..
女生眼鏡要找眼鏡,男生拿給她
就說不是她的,結果是那男生帶著
還說超清楚...XD
再來打電話求救
女生雖然有先說車禍了
也補跟她朋友說:你的麻辣鴨血也沒了 .. XD
男生比較好笑~

男:欸,我車禍了,來載我
朋:喔,現在喔?
男:廢話,阿不然明天喔?!
XD

情況比較好後,我們三台車都還沒熄火
就有車燈照往他們這邊
那男的傷勢真的很嚴重..
左邊臉.手臂.跟小腿都受傷,還一直流血
女生好像只是腳稍為紐到
男生就跟女生說:啊妳怎都沒事?!
先生,你也%@#^@#&$)....太好笑了



大概沒事後我們就閃回宿舍啦
應該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不過感覺像學長姐
管他的



回程我們就討論阿
如果是自己車禍
我跟狗狗都會先去看車
車沒事比較重要,自己是還好




總之,大家騎乘機汽車都要小心啊!!

上一篇:【意外遊。】

下一篇:【安平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