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18:47[[[::Miss,,拔//*

【證照。】




上課,已經上三個禮拜
(應該說2個禮拜啦,第一個禮拜都介紹如何上課、計分而已)
每次上課,我很後悔又忘記把高職的專業課本帶來...
上課的筆記抄完,回房間又可以配著課本看
整個學習就很有"功效"啊!XD
下次一定要帶來!
食物學、觀光、餐管、專二…








大一,都是理論課。
實務課都在大二、三、四,
到業界實習也在大三下~
大二、三、四上的實務課,重點是丙檢。
但在高職只缺西餐還沒拿到丙級外,
其他都拿到的我,嗯…
對課程沒什麼興趣。






當初在買東西的單子上,有餐服~
想說,就穿高職的吧,而且檢定也過了!
沒想到,最近跟班上同學去吃飯(陪吃),
有隻剛好跟學長姐比較熟,
所以助教學姐就跑來跟我們一起坐,
聊到餐服,居然說…
考到丙檢又怎樣?還是要上課,
有的老師是沒穿餐服上課就當…
也就是說,以後要跟大一的一起買
學姐還虧說,要記得買,不要到大四還忘了!XD










有次上完導師的課,
就問他說,以後要上的專業課程證照幾乎都拿完了
那要以後上課要幹嘛?
居然說,可以考乙級阿,很有價值、值錢(?!)
不然也可以去考中式麵食....
說得簡單,很難考欸!
還是到時再看看好了!




班上有人說要去考導遊領隊,明年3月…
嗯,跟著去考看看好了!
寒假要努力讀~:)






大學四年,想再取得更多證照!
西餐(丙)、華語導遊(領隊)、中式麵、米食(丙)
痾,乙級…中餐可以考慮!XD
努力、努力!!



哦,還有,要好好加強英文…
最近程度好像變低了…囧







要睡了!
哈。



上一篇:【不回家。】

下一篇:【完蛋。】

[[[::Miss,,拔//* 2007-10-10 22:57:04

妳不會分次考哦?
領隊,外與媽…哈哈~
我那些也是要慢慢完成啊,沒完成就算了!XD
英檢,很煩欸~不會寫啦!=&quot=

我這次回去就是要拿課本啊
上課感覺是有差啦,但是可以參考~
國際禮儀好像是大三才上,哈哈
那妳不會改天跟她說,
老師!其實,我們有密切關係(?!)!
我讓你老公教過...XD

我也好想忙到翻過去~
最近都在處理獎學金,有點膩
要趕快找個社團玩玩!哈哈
妳有要入社嗎?妳們學校有規定一定要入社嗎?
我們好像可以入兩個欸!攝影攝影~~哈

一起忙到翻過去!XP

2007-10-10 19:58:17

老實跟您說
下學期我怕我會瘋掉= =
因為我想考領隊 烤烘焙乙級
還有英檢= =我看我要好幾天吃泡麵了耶=口=~
我跟你說喔 我高中上的課本 在這邊一點都用不上= = 上那國際禮儀上到我睡著 我明天要拿 在這邊一點都用不上= = 上那國際禮儀上到我睡著 我明天要拿來練日文 觀光上我們上過的東西 裝認真也不是 不裝認真又怕對不起老師 畢竟她老公教過我 只 裝認真也不是 布樁認真又怕對不起老師 畢竟她老公教過我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努力吧ˊˇˋ我要努力忙到翻掉=X=

[[[::Miss,,拔//* 2007-10-09 17:20:16

妳笨蛋喔。
我是自願的

妳應該說,
台灣社會變得如此看重證照...
是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