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58:23[[[::Miss,,拔//*

【不回家。】




因為前兩個禮拜都連續回家,
這禮拜,不回家。





猴子也不回去,也就是說 - -
小咖要自己坐車 ...
禮拜五去上下午的課有遇到她
一直要我陪她回去,她怕她會坐錯車、下錯站
整個講得很可憐,我還是不回家…XD
還好到最後小粉陪她一起回去。







昨天也好晚睡,快一點吧...XD
因為不用起來上課、所以可以睡很晚、所以晚睡也沒差~




結果…
半夜因為陽台的風聲被吵醒
(因為之前那個門把壞了,拆掉,所以紗門會碰碰碰…)
早上8點我媽又打來交代我不要出去亂跑,
繼續睡…
再次醒來已經快11點,猴子也剛好來我房間
因為昨天太晚,懶得洗澡
就先跑去洗澡,洗完澡 - -
兩個瘋子(小孟、猴子)說要去外面吃
於是,在我衣服脫完水、刷牙洗臉後
我、猴子、小孟、呂媽,冒著風雨往校門口去…








我的媽呀,風超大…大到不想管雨多大。XD
就這樣從宿舍走到校門對面餐廳,
因為有洗頭髮,雖然有吹一下,淋了雨後一樣濕…


















吃完早午餐,接著又是一段冒險(?!)
走回來,本來說要去校內的7-11買糧食
沒想到沒開,連咖啡廳跟書局也沒開...
走走走,走到快接近宿舍的轉角,
噢賣尬的.....風突然大到我走不過去
雨也瞬間讓我眼前模糊
我們就躲到旁邊小角落...XD









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又晃到猴子這玩電腦
哈哈~




但是!!
沒想到早上B棟停電外,玩沒多久。
我們也停了!還好沒打報台,
不然整個會想…
連續跳了兩次,
其中有次停最久,我跟猴子都躺在床上想睡了
沒想到已經快睡著了,外面有人在玩心臟病…
吵鬧又尖叫,不是這樓層,不想多說什麼
就想說回房間睡,走到快回房間才發現
沒電欸!沒辦法嗶嗶進房間,小孟可能睡了!囧
剛到門口小孟就剛好開門,真是太好了!
進房沒多久,又有電了…
又跑回猴子玩電腦~


這次比較穩,還沒跳…
好像每棟都有跳電的樣子…









中午才剛經過風雨摧殘(!),
剛剛接到昨晚去夜唱剛睡醒的小妞電話
說晚上要出去吃外面,因為學生餐廳沒開..
啊、痾、這個…
我好懶!
掰掰。










距離晚上還有段時間欸,
猴子說要看電視,因為她室友這台電腦很穩…
嗯,就這樣混到晚上好了
吃泡麵!





想到在新增。


上一篇:【想不到標題。】

下一篇:【證照。】

[[[::Miss,,拔//* 2007-10-10 14:29:04

...........

希亞 2007-10-09 22:52:03

什麼鬼啊??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橘嬤都欺負我......

[[[::Miss,,拔//* 2007-10-09 17:15:39

一樓,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 -
國私立本來就有差,少抱怨
認命點

二樓,
我喜歡妳最後那句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