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32:32[[[::Miss,,拔//*

【開心大日子。】




今天,很開心欸~
跟妳們!哈哈…






之前酸酸就有說要聚餐,
昨天阿江也打來跟我說時間、地點
哎呀,一定要去的! 
哈哈。






早上先做一下月餅,中途酸酸打來~
說要一起做電車,嗯…好像會來不及!
剛好我爹說要載我去,嘿嘿~繼續趕工!
月餅還沒完成,照樣出門。









到客運時,一眼就看到無能,
三八傢伙,明明就跟妳對看很多眼,
居然那麼久才認出我,是怎樣?
我帶上口罩跟安全帽就那麼難認嗎…=3=
不過妳說了令我開心的實話~
原諒妳!哈哈…






沒多久阿江也來了,
哦~剪毛了,感覺很輕盈,頭毛都快飛起來了!XD
嗯,陸陸續續也好多人來勒…
咖、猴、酸、思慧加上我、江、無能,7個
阿孟沒來,小花…
在我跟阿江攻勢(?!)下,讓我去載她來
噢耶斯,8個聚在丫頭蔡打工的餐廳。
所以我們算9人在一起囉?!XD











說真的,有點小貴…
大家幾乎都兩個合點一份火鍋,我們是窮學生。XD




聊了好多哦,哈哈
大家大學生活真的很精采!



酸酸到哪都很可愛欸~~哈哈…

猴跟咖不用說了啦…幾乎每天都見到的

無能,聽妳說的好想去澎湖玩哦!
大二,等妳阿!澎湖遊~

花,快去請醫生證明吧!
跑山路真得很恐怖欸妳們學校。

江江,機車油很貴吼…XD

丫頭,真的很辛苦欸,火鍋店…
好忙、好忙,都沒空跟我們聊天。
我喜歡妳幫我們點火時的"ㄎㄨˋㄙㄟˋ"!
哈哈。









大概都吃飽了,猴子本來就答應我要帶我去剪毛
就先去,嗯嗯…修個劉海而已咩。
回餐廳,先去個廁所。

猴子妹打來要她回家,我也想到,
我的月餅啊…
上去再跟大家聊一下,離開。



北七欸妳們,做月餅≠坐月子
超好笑的,剛剛在即時還玩勒!
北七、北七,但是我開心~哈哈。



沒跟妳們去玩,抱歉啊~
下次吧!





*快回去看第二張圖的字
要答應哦! XD


上一篇:【回"嘉"真好。】

下一篇:【夜唱。】

[[[::Miss,,拔//* 2007-09-29 11:00:28

哈哈 - -
表示妳有年紀了...(踹*

七年欸,差不多有一半了說
快,去叫他負責... XD

三八,還玩。

2007-09-25 10:33:47

請好了 醫生對我很好

他從 HI 妹妹 道上次 HI 小姐

到昨天的 HI~ 不知道要叫我什麼了= =

她少說看了我七年= =我人生的歲月一半都在他身上=////=

你月子坐完記得通ㄓㄚ~

我等著吃滿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