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1:53:07[[[::Miss,,拔//*

【沒課。】






沒課,很無聊。
剛剛上營養學,感覺就很難..(高職的食物學讓我受夠了!)
坐到最邊邊去,不然我都是坐中間位置~






第一個禮拜,老師都只是講解每週要上啥
成績怎麼評、上課方式、作業
有沒有問題?
好,下課。







下課。
我還要待到1點20分才有課,
這段時間,
不是找人聊天就是在房間看書或用室友電腦打報台、晃網頁。





真想用即時通聊天…
想快點有工作,存錢買台自己的電腦!
系辦快點通知我啦...






晚上再去小喵那用即時好了。
想跟大家聊天,
再借個w-inds.的works.6回來看...:)





快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來嘉藥都亂吃,有時泡麥片、嗑餅乾
除非有人約要去吃飯,就正常點..
不然很懶得下樓去吃;
要瘦、要瘦!










嗯,最近有跟一些人比較有聊啦
但是也沒聊啥,不熟..
唉啊,不急、不急~





昨天去陽台讓衣服脫水,
也算認識了同室的醫管系妞
晚點名&打掃也小認識生活系妞(是正妹!)…
哎呀,就是要跟不同系認識才好玩啊~!
我們這室好像還有幼保系跟外語系吧
反正總共10個~
沒關係,慢慢來,得住一年勒!







昨天終於知道那個親愛的是誰了,
欸,妞、妳又去哪翻到我報台來?
妳不是百年沒來過了~
昨天還很想跟妳聊很久,但是電話錢好貴!
我了解用亞太的幸福了…XD






下午上觀光學欸,真是有點給他期待!
雖然可以退選,但觀光 - - 讚阿
觀光、觀光~~跟餐管一樣是我的愛!:)


心裡真的很羨慕讀觀光系的同學...
不是我登記不上,是我有我的想法
嗯。





現在頭又有點暈,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貧血
等上完觀光在回房間睡覺好了~
反正老師應該也是講沒多久就放我們走了。








系辦如果到禮拜五,我課都上完後沒通知我
我就要回嘉義啦 ..
想說如果早跟我說,就要禮拜六才能回家了~
耶,跟妳們一起回”嘉”!:)






繼續去看昨天去圖書館借的書,等上課。

上一篇:【大學生。】

下一篇:【回去。】

apple喵 2007-09-27 22:57:17

我也喜歡w-inds.唷>\\\<

[[[::Miss,,拔//* 2007-09-22 12:09:57

無能*
嗯哼?
妳董得嗎?XD

便*
這比較難,我中華的月租費就383了
除非亞太更便宜!XD

花*
哈!
真好笑欸,妳們真有緣。
要跟她套好關係啊,這樣以後去旅行社就靠她了!
XD

2007-09-22 12:02:32

阿嬤 我觀光給觀光之神的老婆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