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44:08[[[::Miss,,拔//*

【大學生。】



今天到嘉藥,算第三天吧!
不否認,有想要回家、想退學的想法...
該怎麼講,覺得學校沒什麼規劃吧!
在大禮堂集合,大禮堂卻容不下我們所有新生
要集合,看社團表演,整個會場一團亂
有點無言。







至於宿舍,我們這屆好像都跟同班同學住比較多!
三跟麻都說我室友一看就是好人
猴則說她很安靜,是因為不熟
這兩天聊開了就還好!電腦還借我玩勒~~哈哈







餐三甲,噢不!餐四甲加上我有7個都在嘉藥
很好聯絡~又因為跟猴&咖&小粉在同棟
晚點名過後就自由活動,都亂踹門子
尤其是搬來的第一天,因為下午跟晚上都沒事
更是亂晃好機會,一下子去小咖房
一下去猴子房,又去阿三&孟房間
又去看小粉整理 ..
感覺大家的室友也都是好人
這感覺真好,有認識的。:)




也因為這樣,像讓我想到..
江、無能、花、小酸~
自己一個在大學生活,要很獨立很獨立吶..
除了上面那些愛人外
其他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讀書的人
妳們都要加油哦!
總有一天會相見的!










今天開學,冗長的介紹教官、各系主任、研究所所長、各班導師後
校長開始長篇大論,沒關係,像他說的,
幾乎只有在新生訓練跟畢業典禮看得到他而已..
讓他講久一點,也得到比前面介紹還要響的掌聲!
(由此可知道我們校長講多久了吧!XD)









結束後,由係學會的輔導學長帶回教室
選幹部、考英文(有些很簡單有些看不懂欸!)等等一些事
其實我想當班代,是很累啦!但覺得很好玩..XD
只是想想而已,反正未來機會~~哈哈
中午回房間摸一下,隨便塞東西填肚子後就去上課






中國哲學導論,很想睡~不是無聊!
其實我很喜歡哲學這東西,但是因為要思考、要消化老師說的
腦細胞會死很多,所以才想睡覺
就像很認真算數學後肚子會很餓一樣。






上完兩節中哲,因為禮拜一7.8節是我們學院選修課
剛好我選的休閒與生活在樓下
跟班上幾個剛認識的一起去下,
噢,天阿,真的要說一下~~
有一個同學好像小脆!看到她讓我想到小脆脆
兩個人的聲音都細細的,也都喜歡烘培,重點一樣是超好人!!
整個好開心,改天介紹她們去結拜一下...XD





咳,重點回來~~
哇賽,真的選對課!
因為在班上先領書(吼,好貴好重好厚!想退,因為有一本根本就是餐服!)
比較晚到教室,教室已經一堆人了~老師就開玩笑說
『沒走錯教室嗎?』
「啊?沒有,因為領書比較晚到。」
『那這堂課叫什麼名字?』
「...(想一下),休閒與生活!」
有人就笑了,因為老師很風趣。






第一節課,當然也是說明
因為老師很風趣,關於期中、期末考、上課方式等等
越聽越開心啊!







平常上課,就是分享。
至於分享什麼,下下禮拜在上課就知道哩
我絕對不會退選的拉!XD
老師一直開玩笑要我們退選...


期中考>書面報告。
做一份自己很想去做的活動(食衣住行),卻不能去做的那個活動的報告

期末考>秀出自己的專長。曾經有人秀打麻將跟大老二給老師看勒
因為休閒,真的很休閒~還不用買課本&印講義




下課時間到,老師卻說可以回去了!
欸?不是還有一節第八節?
原來是..一學期一次福利,少上一堂
哈哈 ..







本來回房間要睡了,跟小孟(室友)約好一起吃晚餐,
等她跟呂媽去打球回來在打電話叫我起床吃飯,
想到好久沒打報台,上來打一下~~
等電話。









因為住宿,門禁11點,
昨天看社團,沒看完,跟麻.三.孟去系辦
她們要當丙檢工讀生,我則是要當系辦工讀生
跟系主任跟書記講完後,
小喵說她到學校了,約要去台南
回房間又整理一下,搭公車(超久!)到市區
逛好久 .. 還因為早上沒啥做兩小腿都抽筋...囧
有按摩了就比較好。






大學生活,真的很新鮮!
認識好多人哦!很開心說~~
了解為什麼當初飄飄一直希望我們能在讀上來的想法
不會形容欸,要自己當了大學生才能體會!XD






開心。



上一篇:【宿舍。】

下一篇:【沒課。】

[[[::Miss,,拔//* 2007-09-19 16:40:22

無能*
欸欸,自定約會~這樣對嗎!
如果真的有時間就出來吧!


便*
妳是要我用走的去嗎 .. 囧
以後交通便利在去找妳
重點是,妳們離永康火車站會很遠嗎?

便 2007-09-19 16:38:52

你悶真好
快來找我玩辣

無能 2007-09-19 15:55:42

哈\
大學生活很精彩喔
不錯喔
很能適應唷///酸溜溜
我過的`不錯
24號到嘉義
十一點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