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4:53:16[[[::Miss,,拔//*

【9/9,同學會。】





這次,很趕…
沒辦法,大家都去外地讀書了。








一到新中,沒半個人!
我還遲到了5分鐘欸…
繼續等…
屁妏打來,說她跟丸&盧在側門
要她們過來正門,青蛙這時也來了…
嗯哼?
5個人而已是嗎?
有點ㄘㄟˋ心…
盧說饅頭也要來,五個人閃去7-11晃...








等饅頭到,又在7-11閒聊一下
10點30,不知道還有沒人要來…
約好等到11點,或許沒人要來吧!
於是,丸給蛙載、我載妏(我的破爛小綠阿..)
一行人,騎著小路前往北港~
半路饅頭看不下去就叫妏給盧載…
沒辦法啊,小綠的年齡都比我們大了欸!
當然騎不快麻!









到上品,六個人剛剛好坐一桌,
付完錢、湯底也上桌了…
沒想到,昊呆來了…
他自己坐4人桌,卻被櫃檯人員叫他去做遠一點的兩人座
屙,這樣就被隔離了,
試圖找看看還有沒有人可以來
卻發現手機裡國中同學電話少得可憐!
幾乎都是及時通連絡…
最後勒~
大貿也來了
(其實你頭已經沒那麼大了,所以少個"頭字"!哈哈~
從斗六趕來欸,真強~)
小菁菁也來啦…


昊呆、大貿、小菁菁老師一桌
我、丸、妏、盧、蛙、饅一桌




這次人真的很少,
像盧說的,像聚餐…
來的都是我們這幾個較常聯絡的
沒關係,開心就好!







在火鍋店,真的超好笑…
『老闆,豬頭皮切50!』XDD
還有,妳們這些噁心的傢伙
還湯包…把肉包丟進去湯裡
醬料、冰淇淋、飲料…還煮滾…
變黏稠…洗碗阿桑一定恨死你們。






老師先離開,我們沒多久也走了
8個人又晃去台糖量販…
一樣很丟臉,但是很開心!






饅頭說想找個地方可以坐下聊天,
昊呆提議去老師家;唉,難怪你到老師家又馬上回火鍋店
因為老師家沒門鈴…XD
因為師丈在休息,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啦!
接著由浩呆帶路去老師介紹的餐廳~
是很大很舒適冷氣很涼,但是…噢賣尬的好貴
85度C都比他便宜…
又晃回去M,無言…
晃了那麼大一圈,但是號呆比較辛苦啦!
8個人只有他騎腳踏車…
(1腳踏車、5機車…)






到M,買飲料又沒啥好買,
只有饅跟盧點冰淇淋&可樂…
其他人閒聊,昊呆先閃人
等兩位吃完冰、喝完飲料~
7個人回新港…
結束同學會。









話說,小菁菁叫我下次同學會要我煮欸!
說要妳們付錢給我,我負責主菜,其他你們準備~
嘖!讀餐飲就這樣哦…
再說啦。





最後還是謝謝來參加的你/你們呀!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回"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