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9:49:13[[[::Miss,,拔//*

【巧遇。】

昨天跟璇去新港郵局,我要辦新戶。



像發瘋似的,提議說要騎腳踏車去
騎到一半,後悔了,沒有什麼太陽,還有微風
只是套著薄外套,就已經流汗了....







先去郵局...
因為之前的戶頭實在太久沒用,
本來想說換簿就好,說要重辦戶頭~
好吧,辦就辦!
反正需要的東西都要帶了…
把資料都寫完、印章也都給他
居然跟我說,我的印章有磨損,叫我再去刻一個…
於是我跟趴璇又晃去印章店重刻,花了50元,
回到郵局,說不知道能不能把之前舊戶頭的錢移過來新戶
結果可以,郵局人員也很驚訝可以馬上移過來~
但要50元。







還真剛好!
本小姐出門本來是想說不用帶錢的~
帶了要新用戶存款的錢就好,又想到,可能會去晃
剛好帶了100元整…真是剛好
銀行人員笑著說真剛好...XD







整個辦好,又領個200出來,不然身上沒錢…
要離開郵局時…

璇:欸,那個不是妳們老師,葉什麼
拔:啥?(轉過去看到背面)
看不到,繼續轉到正面看




哇!小菁菁 ~~~
真是好久不見!!
有拉賽一下,說大家上哪等等
最後呢,還是問到同學會…
沒想到原來她都有上家族去看呢!
還問我盧大頭帳號…XD





嗯,要趕快辦一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