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42:37[[[::Miss,,拔//*

【謝師宴。】


結束分發畢業證書 - -

離開學校 ,, 載著小花前往三皇三家 ..

沒想到一停好車 * 左腳往後移一下

靠 , 痛 !!

燙到引擎 .. 小腿肚黑了一整塊 - -

跟花拿好東西很快的往二樓走去

可能因為車停比較遠 * 到時已經很多人到咧 ..

東西拿給花拿去放、直奔廁所沖水

碩碩是好人 * 幫我要冰塊 ..

雖然在我已經撕掉黑色結塊的皮後很久才送來 ...

為什麼他們知道我們有幾個人、

不早早把位置排好呢 ?



感謝關心我的妳們 *






回到座位就是拉賽、拍照、等待老師來

好多老師來 . .

新婚飄、幼媽、麗姿、實泓、大頭、翁教、黃教、貴婦美女

盈董、琳娜、美惠、乙班數學老師、阿姨 *

ㄧㄥㄕㄠˋ老師因為她們班有人車禍所以沒法來 - -

我也不知道是哪隻學妹 ..





好久才送來餐點 - -

大概12點多到 * 快1點上飲料

餐點是先上老師的OK ,

我們大概1點半左右才拿到餐點吧

咖哩早已經餓昏睡著 ..

跟花一起吃牛肉泡菜鍋 - -

附香茅綠茶 * 雖說是香茅

我跟江江都覺得它有家薑母 ... XD

有很重的薑味 !! 怪怪不怎麼好喝 ...



咖哩跟江點牛肉牛奶鍋 - -

湯的味道 .. 我不會形容 ˇˇ

不好喝就是了 ..





就算是在吃飯、還是吃完

拍照就是大好的事 *

跟小脆脆要到她的相機

無聊狂拍 - - 哈哈




對了、對了

小脆脆終於承認她也愛我了!

好開心 * 好開心 ! >///<

請看VCR(?!)


拔:『小~脆~脆 ,, 我愛妳。』 (其實我是叫她本名)

脆:「好啦,我也愛妳啦。」

拔:『!!!,,花哈哈、真的嗎?!妳終於承認了!』

脆:[尷尬的笑 - -]




然後又開始拍照 - -

等她們都都上傳在要 ~






快尾聲時 *

很多人都去跟老師們”敬飲料” ..
(老師他們坐在中間 , 我們在外圍 - - )

雖然我也想去

但是飲料是我跟花一起喝的

難道要我們一起拿著一起喝?

好像交杯酒 ... XDD






陸陸續續有老師走人 *

我們還是狂拍照 ..

分享歐歐的畢業禮物 - - 西瓜.. XD






來想想說雨停在走

但是下好久 - -

準備好東西、跟花走去附近7-11買雨衣後回家 ~







謝師宴 * 感謝嘛麻、小眼睛、綿羊、

英雄、怪喵、歐歐、三&妹妹班等等

辛苦了!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