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41:42[[[::Miss,,拔//*

【自己的*畢業典禮。】

時間 * 好快

兩年前才送走大學姊

去年送走小學姊 ..

今天,,輪到我們了 - - -






ㄧ早到學校,

其實沒有很多人 - - 太早到了

慢慢的怪喵、綿羊、煎魚、鴨血

卻越來越多人到

有人發卡片、有發禮物、有人努力寫卡片(也太慢了點)..

有些學妹也陸續來班上 - -





因為太無聊、所以陪大小姐到樓下發送禮物(同屆生*學妹?自己來拿!)

在一樓時、電梯門一打開遇到ㄋㄟㄋㄟ ..

馬上拿花送我 - -

想到要離開、在眾目睽睽下哭了

ㄋㄟ * 很可愛的學妹、雖然我們不同科

看到妳心情總是會很好,,笑容很可愛! : )





回到班級,,發送完班上卡片、禮物

俺學妹也來啦 - -

卻還少ㄧ隻 * 似乎很忙的泡麵 ...

在這段時間,,

我們發送著禮物,,談笑著聊天、三八的拍照

等待集合時間 。




到活動中心集合、拿氣球

沒拿好 * 飛出去可就沒了 - -

但還是有人飛出去 ..

雖然排隊,我們還是開心的拍照、聊天

很、開、心 。






突然下起大雨,只好把進場時間提早 - -

雖然我在前面淋不到雨啦 ... XD

跟小眼睛換位置 * 變成跟希亞坐

新生訓練也是跟她坐 ..

我們 ,, 有始有終 。 : )





在五月天-寵上天的音樂中,,

我們手牽手踏著紅毯進入中心

學妹掌聲如雷、司儀介紹著我們

而我們心中 * 又想著什麼呢?




好煩、現在想到妳們

又想哭了 .. 。






典禮ㄧ開始 * 真的是超勁爆的

校長穿著古希臘人穿著

頭上帶著向人面獅獸的”帽子”

手拿疑似權杖的東西 ..

後面還跟著童軍的學妹扮演的木乃伊

在後面才是來賓 ...

整個很經典啊 !!







整個程序很順利 - -

介紹來賓、來賓致詞、頒獎..

俺的禮物是鋼筆 - -

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 XD




然後導師表演 ,

希亞說聽說是肚皮舞 - -

導師們出場 - -

臉上蒙著亮藍色面紗、穿著藍色肚皮舞裝

音樂響起、隨歌起舞

又是一陣感動上心頭 ..

眼淚又衝出來 - -

為了我們 * 她們努力的練習

統測後幾乎很難見到她們 .. ㄧ直在練舞

又不讓我們偷看 ,, [笑]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三年來的教導

讓我改變很多,,謝謝妳

飄飄 。







接著是畢業生代表致詞

才說沒幾句就沒說 ,

有人說她忘詞 * 怎麼可能?

因為她哭了 ... 天啊 , 妳都哭了 - -

我們 .. 怎麼辦?

轉頭看看四周

誰不是紅著眼框、流淚 ..

如果身邊的人附近不哭 * 或許自己可以忍住

但是 - -

啊 .. 我的眼淚 , 也潰堤了 。




在校生致詞時、努力不去聽 - -

但我相信某些人 .. 也想到以前跟學妹的種種

除了不捨 - - 還是不捨吧







最後程序 ,, 唱校歌、畢業歌、跟今年夏天

ㄧ開始唱校歌是沒什麼 ..

卻又想到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唱

硍硍 .. 又快不行了

希亞說 * 小眼睛已經哭到不行

不能轉頭看她 , 好不容易忍住

ㄧ定要把它唱完 ...




畢業歌 * 沒帶歌詞

看前面思慧的 .. XD






噢噢噢 * 噢賣尬

今年夏天 ..

我真的唱不出來、很想唱 * 真的唱不出來 ...

本來是笑著走進活動中心

卻變成哭著走出去 - -







外面學妹早已拿好花圈預備 *

還好沒雨了 .. 不然就不能走花圈、放氣球 ..

走花圈時 , 就跟希亞說『最好不要讓我看到認識的...。』

沒想到走到圖書館那 * 姝嫺就突然叫我

噢 .. 眼淚 - - 掉了。

然後、她被我兇了

應該說 * 走花圈的路上 , 認識的 .. 都被我兇了 。XD

我不是故意兇她們 .. 我知道拿花圈很辛苦的

因為 - - 因為看到她們

就會想到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

現在卻要離開 .. 不能在一起玩

誰 ... 能忍住眼淚?!






走到第一棟(我忘記啥樓了..)

雖然後面那棟(我也不知道名字..)ㄎㄚˋ掉了

回想我們曾經在校園的ㄧ切 *

從教室到學務處、總務處、教官室、各班教室

我們,,一起走過 ...

又哭了 。









走走走,到了操場 * 好戲快要上演

大家手拿著氣球(除了飛走的以外..)

等待著各班畢代宣布放開氣球

某畢代:『Every Body !』

全體畢業生:〝畢業快樂!!〞

氣球 - - 往天空慢慢上升

眼淚 - - 從臉上慢慢下滑 ... 。



放氣球時、太陽有出來哦!

還照到陽光 - - 真好! :)






放完氣球當然是回教室 ..

大粉紅跑過來摟我的手 - -

姝嫺、佳玟也跑過來

很討厭欸妳們 ,, 我又哭了啦 。







回到班上 * 忍住眼淚

又開始拍照、聊天

在班上晃來晃去 - -

看到小眼睛 .. 就一直叫她

沒想到小姐她給我面對角落哭了 ..

害我嚇到 * 也跟著哭 - -

大粉紅小妹妹看到我哭也跟著哭

瘋了我們 - -

ㄧ個躲在角落哭、一個站在垃圾桶邊哭、ㄧ個在垃圾桶前哭

笨蛋嗎? 很北七欸 ... 

最後有笑了 ,, 就好 。






叮噹 - - 說啥要拿畢業證書

每個人都要講感言 ...

按照多數人決定、

最後一次按號碼順序作是從後面

每個說 * 每個哭 ..




很謝謝妳們在我說不出口時給的鼓勵

其實有很多話要講的

但那時腦筋空白 * 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

【餐三甲。】那篇 ,, 再說個夠吧!!




很愛妳們 。



p.s.:今天是我最愛衛生紙的ㄧ天 - - ! XD

照片 * 等我要到&改圖過吧!!

上一篇:【真棒。】

下一篇:【謝師宴。】

[[[::Miss,,拔//* 2007-06-14 08:58:40

破例叫妳大眼睛好了 ! :P
跑去看妳相簿 *
最後一張照片我也心酸
咱們扯平!
笑一個吧 ~ 美女
^___^

眼睛好大 2007-06-13 22:18:35

吼唷
都是你一直叫我
看到你我一陣心酸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