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2:30:13[[[::Miss,,拔//*

《楽,,Philosophy 》


w-inds.


Philosophy (哲學)




就連我的夢想都否定了

見不到妳真的很寂寞





雖然很喜歡妳

Now I’ll Just Do What I Shall Do





就連愛都 Can’t Stop 這份衝動

妳看 Count Down 就要開始了

不管怎麼說 都不會退讓

就是我的 Philosophy



精疲力盡的回家路上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妳已變成鼓勵著我的存在




那樣難道不行嗎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Do




誰都 Can’t Stop 這轉變

沒錯 漸漸地…就連重要的事物

還有真心愛著妳這件事

都變成我的 Philosophy





若妳說無法再進一步的話

我也不會阻止妳的

…哀傷的 Philosophy




就連妳也 Can’t Stop 這轉變

沒錯 漸漸地…就連重要的事物

試著仔細地注視著’妳自己’

就在這一瞬間

Can’t Stop 這份衝動

妳看 Count Down 就要開始了

不管怎麼說 都不會退讓





沒錯 漸漸地….就連重要的事物

還有真心愛著妳這件事

都變成我的 Philosophy




若妳說無法再進一步的話

我也不會阻止妳的

…哀傷的 Philosophy




就連妳也 Can’t Stop 這轉變

沒錯 漸漸地….就連重要的事物

試著仔細地注視著 ’妳自己’

就在這一瞬間

Can’t Stop 這份衝動

妳看 Count Down 就要開始了

就是我的 Philosophy

Can’t Stop 只有夢想

沒錯 即使運氣不好

也一定會實現的 看著吧

那就是我的 Philosophy



P:三子在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