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1:01:02[[[::Miss,,拔//*

【變質?】

其實做那個夢 ,, 我也不是很確定 !

反正每個人不是都一樣嗎 ? 有些夢 ~

一覺起來就忘的差不多了 ...

只記得是跟妳不再說話 、 沒有交集而已(?) ~ XDD

唉呀 ~ 不知道 ;; 隨便啦 ~ ))踹





PIC:網抓 、 開心點吧 !




其實這個樣子,讓我想到國中時也一樣 ...

那時候跟冰超好,好到就算回到家 ~

電話照常講至少20分鐘上 ! (所以都被我爹娘罵!XDD)

可能是因為國小同班,

國中居然還分到同班的緣分促成的吧!






一直很好 .. 很好 , 到了國二下吧 !

慢慢的呱介入 , 說真格的 , 跟現在很像

沒有不喜歡她 、 也不是討厭 … 就不會想跟她有交集
(咳,那是那時候喔!某青蛙別想太多..)

她倆就越來越好 、 講話感覺我插不上 !

就慢慢的疏遠冰 , 冰跟我講話

我也隨便回答 , 總之就是敷衍 !

那時冰在考慮要不要當某某某女友而在煩惱 ..

而當她跟某X在一起 , 有的問題 ~

我也是不在乎狀 , 而越來越跟丸.蚊在一起

到後來 , 旁人用紙條勸我 , 也說她哭了

很白目的、下意識的、渾蛋的回答 : 我又還沒死哭啥哭。

於是 - - - -








戰爭(?)爆發了。





PIC:素人 **




冰那時交的男友 , 是那種後面有人給他靠(?)的

很奇怪的 , 明明是我跟她的事

卻引來很多人關注 、 甚至不認識的也知道




有天回教室吧! 還怎樣 ,, 忘了 ...

因為我們教室一直在三樓最旁邊 - -

樓梯直上,左轉教室 、 右轉廁所

所以中間就有一個空位啦



突然圍很多人 ,, 人圈(?)中央就是我跟冰啦

那樣叫做 .. 談判是嗎 ?! [笑]

也忘記說了什麼 , 圍觀人一下就散了

接下來上課沒多久.

訓導處就廣播我倆去”報告”

在訓導主任面前握手合言

然後順便得到警告一支 ..




那時直覺得:

很奇怪欸 , 沒吵也沒打 ..

不過圍很多人而已(?)

幹麻記我警告 , 而且 .. 媽的 ,

我只是不理妳而已 . 幹麻跟妳男友講

還去烙那麼多人來 - - - 莫名奇妙

幼稚 , 這樣聲勢壯大就比較強嗎 ?!

我就怕了嗎 ? 難道是我錯了 ?!

而且是誰那麼厚話 ? 跑去訓導處告密 ..






鬧到訓導處,導師當然也會知道 - -

又招喚我跟冰去找她 ,,

也忘記講了啥 ~ ))踹

後來的日子裡 , 我都跟丸.蚊.淇在一起 ..

不然就跟那些”知識分子”[笑倒]

討論歷史、英文、地理、國文等

數學咧? 我早放棄了! [再次笑倒**]




跟冰.呱沒有任何交集 ,, 當然也是有人會問啊

丸.蚊.璇也一直要我去跟和好

我還是一樣"嗯、喔、不知道啦、看看吧、再說啦"

接著就一直再說到畢業典禮前 ...

因為要佈置會場、遊戲 .. 用氣球等等

就幫忙 , 然後又慢慢講話 , 算和好了吧

接下來也跟呱很好啦 ~ 直到現在 ! [笑]




pic:素材。



咳,,扯真遠 ... [汗]

其實,,雖然和好了,

但心理多少還是有疙瘩的 - -

沒有以前那麼好就是了 , 最近跟冰也少聊 ˇˇ

因為大家都開始越來越忙啦 ~

各位 ~ 國中畢業兩年多了 ,,

但是咱們友情還要繼續啊ˊ !!








回到正題,雖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餅妹

但剛剛看到妳的文、感覺妳好像很難做人

夾在中間 …

想要讓妳好過點 、 卻不知怎做

我不想像國中那樣

失去(?)另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怎樣了 ? 我也不知道






最近餅妹都會拿我家大寶貝他們的報紙、

雜誌送的卡片給我 .. 雖然都是舊的 ))爆**

真不知道她是怎想的 ~ 好像比較會跟我說話了?







我不會出現國中那種態度

反正我心態跟以前不一樣啦 ..

總之

現在就這樣吧 !

迎接畢旅、模擬考、統測、高餐(!) [笑]





pic:素材



p.s.:我跟冰被叫去訓導處的事,當天回家就跟我娘講
我娘當然震驚啦!因為她一直知道我跟冰很好~經過我講解後
她也沒有再說什麼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