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4:12:37阿管

最近。。。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分,在劳勿佛堂,听着AIFM的爱不打烊--幸福蛋糕店的节目。

最近的新闻都很特别,哈!我相信是好事来的,无论如何,每天都会发生千千万万的事,什么是好事?没有一定的定义吧?3月8号那一天,终于第一次去了附近的国小投下人生第一票。其实我们每天不都在‘投票’吗?当然我指的是选择,没有所谓的最好,也许只有比较好而已,如果一直想要求完美,这真的会让自己觉得很痛苦。

我并非什么热血青年,除了会空口说白话和朋友哈啦一些政治的新闻,或者说还是会关心时事,但是行动不会很多,毕竟也觉得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每天我都会买好几分报纸来看,由于工作关系,会比较关心经济,哈!不过从小我都养成阅读报纸的习惯,更曾经很响往记者的工作,不然也不会去念公关系了。

那一夜,我仿佛体会到什么叫做种族和谐,虽然我没有很直接和友族同胞打成一片,但是可以感受到相逢何必曾相识?只要大家有同样的目标、理念就是最好的沟通了吧?在那里,我们可以很轻松和开心的和陌生人交流,我们也没有特意去认识对方,但是也聊得挺开心的。

第一次帮忙监票的工作,其实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当然那几个小时在那里做同样的东西难免会有些无聊,不过能够帮忙,为公正的选举尽一份力,那就够了吧?我并没有捉到什么幽灵选民,不过其他人由捉到,政治真的不是那么光明的吗?

那一晚,我不得不佩服网际网络、简讯的威力,您可以封锁一切主流媒体,但是就看您怎么去控制网际网络了?从朋友的电话、简讯,我们依然可以知晓最新的战绩。

总觉得马来西亚还是有希望的,就如AIFM所说的,大选选人才,由你定未来。大选虽然已经结束,挑战才刚刚开始吧?那天在佛堂听班,讲师也曾大选前夕,把天平比喻为我们的良心,一定要不偏不倚的,火箭则象征我们的愿力,目标要很明确,要冲上天,需要很多力量。

大选过了,没有什么疯狂的庆祝,虽然我住的地区在野党告捷,但是第二天,大家的生活还是没有什么改变,生活还是要过啊!加油!

最近也托老杨的福,他的人生大事,让我们CPR有机会聚聚。还是第一次参与下午的喜酒,也见到了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之后就去逛了城中坊,过后再去了金海湾,玩得挺开心的!

时间总是悄悄的流逝,但愿我们能好好的运用时间,做自己该做的,你想要怎样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Manure 2009-03-15 01:38:57

Mike Riley`s Husband 1-4 Liverpool, hahahahaha maunure kuku.

2008-03-14 05:49:52

好美的背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