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16:52細微

命運這回事

其實某種程度的我是相信命運這回事的,但另一部分的我,卻對算命的人深惡痛覺。尤其那人是不認識我的人。偏偏家裡的人卻又整天在你耳邊說著算命的人說你如何如何…這般這般…,我簡直氣到想把那人叫來痛罵一頓,我想我這種衝動的個性是有可能做這種事的。
生命累積到現在,我在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上花了很多的時間,就如同小王子在他的玫瑰花上所花的時間,因為這樣,他的玫瑰花和其他的玫瑰花不同,他所花的時間讓這朵玫瑰變得對他有意義。我在自己生命中所花的時間,也讓我小心翼翼的對待自己的生命,她對我來說是很珍貴及有無限可能的,一步一步走來,在每個呼吸之間,我努力的看清楚自己,在這些努力當中,我無非是想讓自己的生命更清晰進化些,憑什麼?一些素不相識的人可以輕易的對別人的生命下判斷,你們在說這些話的同時,你能對別人的生命負責嗎?你憑什麼這樣去判斷別人的生命中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一個人相信你說的話,他聽進去了,難道他不會想著這些事嗎?思考也是有能量的,身心是合一的,你怎麼想,慢慢的你就變成了那樣的人,偏偏我也是個想很多的人,如果有人在我身邊一直說我之後會如何如何,我真的真的會很憤怒,你們到底憑什麼對別人的生命說些判斷的話語,難道別人的生命是你們寫好的一齣劇本嗎?我相信如果是有德行、對自己生命下過功夫的人,是不會隨便輕易的看待別人的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