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9:54:14燕ㄦˊ

情歌王子

昨天補習班ㄉ卜平老師

被大家硬凹了三首歌....

童話.你們要快樂.十年

都是很好聽ㄉ歌....

不過...真是快笑死了....

他唱ㄉ很陶醉ㄋㄟ....

大家都在看他跟瓊文.....

喔喔....

我偷偷看到致遠生氣ㄌ....呵呵....


也是啦....

前天模考ㄉ時候...

還一直在我後面打情罵俏......

(老師...這樣不行喔...)


不過阿...

致遠你放心....

雖然卜平比擬帥.比擬有錢......

不過...."那老頭不會是你對手啦"....

我支持你.....



這樣ㄉ情歌真ㄉ很讓人感動耶.....

有一瞬間....

讓我有想哭ㄉ衝動......



老師ㄉ聲音真ㄉ很好聽喔.....


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1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2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于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后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