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04:13「恏鈊恏報』

重遇-2008-07-21

在朋友的偶然"欺骗"中..
我們居然又重遇了..

想想看,我們半年沒見了..
見到你,我心裡真的感動得流淚了..
你知道我多么地想你嗎?..
我們,就好像以前的事情重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就像兩個好久沒見的老朋友,很好聊,玩得好瘋..

我們拍照,玩遊戲,聊天..
一起吃飯,一起開玩笑..

看著周圍一大片的葵園,玫瑰園,薰衣草田...
看著身邊一對對的新婚情侶在拍婚紗照..
真的有點羨慕,有點憧憬了..
儘管之前從朋友口中得知,
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
儘管我留意到你的簽名變成"問世間情為何物"..
你有多傷心和沮喪..

這一切一切自從見到你以後就統統拋到腦後了..
我承認我好自私..
因為只要有你在,我就能感覺到世界的存在..

上一篇:最好的答案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