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37:40「恏鈊恏報』

最好的答案

終于見到你了..
和我想像中的情景很不一樣...

你和我很平靜的發信息..
然后見面..傻逛..吃飯..聊天..

就像普通朋友那樣..
就像我們之間重來都沒有發生什么一樣..
就像那些回憶在我們腦海里全部消失了..

我們的話題不再出現"感情"..
當我走到你在生活的地方..
當我看到你會經過的道路..
當我呼吸了你存在的空氣..

我很開心,我很高興..
在你出現之前的時空里,,
我心里只有等待和幻想..

等待我們見面的那一刻..
幻想我們將要發生的事情..
你變了...變得在我們面前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嬉皮笑臉的傻男生..

也許你沒有變/
只是你做回自己了..
因為本來的你就是一個懂得怎么思考,懂得分寸的人..

以前你只是在掩飾自己,偽裝自己..
現在你終于做回原來的自己了,把自己的想法和別人說..

這樣的你..更好了
我們會把自己互相的事情告訴大家..
這也是普通的談話,最起碼讓我知道你現在還好..

你還是會很照顧女孩子..很細心..
你還像以前那樣在別人面前說笑嬉戲..
你還是不理頭發,衣著樸素的樣子逛街..

你會在我不想吃飯的情況下逼我吃飯..
你給了你的羊城通我,說是可以退錢來用..
你還給20塊錢我說怕我不夠錢回家..

夠了,能有這樣的一天..
我已經得到了..很開心,很感動..
謝謝你....
最后..還是沒有完成我想要做的東西..

沒有把親手織的圍巾送給你..
沒有把要說的事情告訴你..

但是,也許現在就是我想要的答案了..
我們現在的方式很好..
其實這樣生活下去我已經很開心了...

誰都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么樣..
我也不想去想像,畢竟想像出來的最終與現實會有差別..
我討厭差距,因此我根本不想去猜測..

現在,
愿,你幸福..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乐

下一篇:重遇-200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