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19:18雅雅♥

♥不爽♥



阿阿阿阿

什麼呀!

今天一早在老爸的車上

他就講了一堆

說什麼

他昨天在公司聽到有人說我在抱怨

抱怨什麼呀!

我是有抱怨過公司半句話喔

哪隻耳朵聽到的呀!

我只不過是說學校老師很機車

要那麼早到學校

就是降而已

我有埋怨過公司什麼喔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又不讓我解釋

只會用聲音大來壓過我

以為你聲音大就是對的嗎?!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而已

都是因為你

壞了我今天一整天上班的心情

我今天還段考勒

要是害我考不好

就不要怪我回嗆你

都是因為你!!!

講一講還可以扯到學校的事情去

什麼叫做我老是跟成績不好的人在一起

成績可以代表什麼呀!

成績好人就一定好嗎

成績好的人又不一定可以幫助我什麼

成績不好的人是又怎樣啦!

我成績也不好呀

憑什麼去談論別人的成績呀

如果你去完家長會回來

一句話都沒說

是因為你現在要來教訓我

那我情願你那天一回來就講

降子要說不說的

很機掰!!

我不懂顏玲好到底跟你講了什麼

但是她講的話你要是聽進去

那你就沒資格當我爸

我沒有這種沒大腦、沒想法的爸爸

上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