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23:51雅雅♥

♥心疼♥






今天一大早

爺爺就說他想回南部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假日爸爸媽媽大家都不會在家

爺爺覺得孤單吧!

但是嘉義太遠了

怎麼樣都不能讓爺爺自己回去

只好請弟弟跟爺爺一起回去

但是我知道弟弟很不想去

可是我真的無法回去

太多事情要做了

書要唸、功課要寫、公司的企劃要編排

不是我不願意陪呀~~

弟弟很無奈的跟爺爺一起去了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出遠門

小學五年級的他

畢竟從小就被呵護到大

從來沒有自己出過遠門

不比我跟哥哥

現在

這也是個考驗他的機會

既然是我弟弟

就一定可以的!

加油啦~~

老弟

回來在帶你去吃好吃的

呵呵


上一篇:♥手機費♥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