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1:36:41雅雅♥

♥愛不持久♥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我開始懷疑你不愛我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



我不想失去你,但我知道已快要失去
我不想失去你,但你已漸漸遠離
我不想失去你,可知這有多麼離奇



即便所有人都對我說,我們已經不可能
但我仍然相信
那份“挽留與真心”,是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你會怎麼做決定,我選擇在一旁靜靜的聽
不害怕我們會分離,因為不相信你會遠離
這是我的決心,但我想看見你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