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1:28:32雅雅♥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


親愛的~對不起,讓妳操心了~~
我知道妳是最希望我開心的那個人
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想那些了
不管他現在對我是如何
我只能勉強告訴自己,他愛我
即便他曾說過的那些話是不真實的
那我也只能把它當作真實來看待
因為那是唯一讓我繼續等待的動力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知道了些什麼
那我就不會再繼續等待下去了
但是至少現在,我沒有理由離開
只要他肯繼續對我說挽留
那我就不會走


抱歉親愛的,我不想讓妳操心
因為我知道妳自己的事情就夠多了
也不想讓妳覺得我不開心、不快樂
因為我曾說過,跟我在一起的妳
要一直這麼開心呀!!!









上一篇:♥ 絕望 ♥

下一篇:♥愛不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