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49:01十月。

沒牙灰姑娘。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
------摘自暴暴的MSN簽名檔。

中午和哥哥在QQ上聊天。

他。昨晚去哪兒玩了?
我。昨天七月初一。我和朋友吃了晚飯就回家打掃衛生。然後看書。就這樣。
他。七月初一怎麽啦?
我。鬼月到了啊。我這段日子要早早回家老實待著。
他。呵呵。小迷信。那你不是很悶。
我。沒辦法呀。我晚上還是要出去的。反正十二點之前一定到家。
他。黨灰姑娘?
我。嗯。南瓜馬車。
他。你坐什麽車?
我。隨便吧。有冬瓜就坐冬瓜車。西瓜就西瓜。
他。呵呵。安逸呀。但灰姑娘可不是鋼牙哦。
我。她都沒有牙齒。
他。書上可沒這麽說。
我。那書上也沒說她有牙齒呀。
他。王子可不喜歡沒牙的灰姑娘。
我。灰姑娘笑的時候都不露牙齒。王子沒有看到。你要注意看童話書呀。
他。....第一次聽説....

上一篇:思念。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