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13:22十月。

預告片斷。

住在24樓的好處就是。
打開窗戶。
就能看見不遠處燈光並不太繁盛的馬國。
看來。我是住在郊區的孩子。
郊區的孩子都是純真的。
郊區高樓的孩子都是不敢硬生生探出腦袋看樓下的。

近來。MSN一到晚上便綠油油的一片。
每個人都調了生物鐘了吧。
灰掉的倒成了異數。
S在這麽個夜裏還在不懈的推薦我用洗衣機。
額。還真以爲本姑娘是原始人。
小心哪天徹徹底底爆你小子的料。
糾纏好久的小傢伙。
說。十月。做我老婆吧。
不知是否本姑娘功力增加。
丟出一大堆流星錘。不知哪顆中其要害。
終于偃旗息鼓。灰掉了。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我傢貝克漢。
亞當說。夏娃。這段日子上帝放了我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