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55:07Wayne

皺紋

妳笑著說我愛照鏡子,妳不知道,那是因為想要看看自己的樣子,髮梢有沒有亂翹,背有沒有挺直,眼睛是不是想睡,臉上有沒有長痘痘,或許就只是愛漂亮,也或許是想一再確認自己是否太稚氣,像個小孩一樣想要有張長大的臉。身旁的任何人知道你我生活在一塊兒,臉上總是閃出一絲驚訝,除了兩人膚色的不同,年齡上的差距才是最大的震撼。這樣的年代,姊弟戀雖不司空見慣,但也見怪不怪。

妳不知道,妳臉龐上的細紋,每一道都是時間沈澱下來的智慧,每一道都是生活中經驗的累積,每一道都有著妳情緒,每一次笑每一次哭,慢慢在妳臉上畫出了一條又一條細紋。聽妳說著生命中的驚奇與失落,再看看妳的臉,我總帶著朝聖的心情,用嘴唇,緩緩感受你的臉,感受那一道道在臉上的痕跡。那一刻,說出來妳不相信,我的嘴唇在觸電,這股電流也隨著嘴唇經由喉嚨傳到了心臟,接下來只想慢慢進入妳的身體,感受妳給的包覆,也把自己的愛都給了妳。

跟妳說了妳不信,我愛著妳白晰臉龐上的每一條小細紋。
膚色與年齡都不重要了。

Wayne
2007/1/3
11:2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