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3:39:49惟願

好好喫花生



自從將北投圖書館設定為固定前往的圖書館後

大約每週一次去借還書

也會到附近新擴張的頂好超市晃晃

由此機緣

才知道竹炭花生這麼好喫



也許因為經過處理

完全不費牙

從我的角度,當然加分不少


不過他處理時有加麵粉和糖

所以必須控制糖份的人

可能要稍加節制

我不想害人,

但我猜多少吃一點點,應該(?)無礙吧

 

我也買過其他品牌的相同產品

也不錯喫

也許第一次喫時印象太深

我個人認為

還是這個牌子,雖然貴一些(許多?)

才堪稱「好好喫花生」



繼好好喫豆乾後

又認識好好喫花生

真是幸福

 

今天還的書,包括讀了第三遍的宮尾本《平家物語》

借的書包括伊坂幸太郎和江戶川亂步的書

重讀《平家物語》和遍讀臺版亂步全集

原本就是暑假預計的功課

能順利進行

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Z

下一篇:艾草浴

愛說笑的旋轉木馬 2013-07-22 10:59:49

真是太好惹~

竹炭花生真是好好吃
我也要去新北投圖書館玩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