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3:36:25奇奇★〞

我們都一樣

睡到一點多 好累啊~~

妳問我睡的好嗎 我說中中的 學校在預演運動會啊

妳說想我 我也很想妳:) 下午媽媽用他手機打我電話 原來是壓錯囧

拿到智力測驗的書 有四百多頁 看來是該好好K書一下了

天吶~~畢業一年還要看書 看來非考上不可

有空也要去跑跑了 不然八百會跑不動(笑

每天都不好好吃飯 妳沒吃我也不好意思吃XD

然後就被罵了神經 哈哈哈 我說我決定繼續發神經 妳就說要唱歌給我聽

後來又說不唱了 累到聲音沙啞 好誇張哦 還說自己是半個男人

幹嘛突然問我妳的生日啊 到底~測什麼都不講

我講了妳說我還是輸 這是在玩什麼囧

給妳看了很多泡麵還有跳跳虎的衣服 好可愛

妳居然說脆薯可憐 好好的兔子被折騰成兔八哥?這什麼啊囧

我說妳什麼都說可憐 妳說我可憐 沒人陪我

妳說妳可憐 隔海相望。。。這。。。。。。。

不讓妳說可憐 是因為我不覺得我們有那麼可憐

我覺得比我們可憐的還很多 所以想一想也還好吧

妳說妳天天隔海相望 我天天閒情逸致 然後妳所謂的正事是唱歌&︿%$#@

看妳那樣說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妳說妳有正事 正事就是想我順帶唱歌 還真順啊

妳說我可憐沒人陪我 又說自己可憐離很遠 然後這裡跟那裡的生活實在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我好像很閒然後妳每天都很忙 也不是說就只想安於現狀就好 當然會想要更多

只是我說我好像太容易滿足 是指妳在就好了 其他的沒人陪什麼的其實不是很在意

反正就是理性的看著目前擁有的一切就是了

妳說 我是很可憐 因為妳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沒辦法做到女朋友該做的所有事

妳很想為我做很多事可是妳有心卻力不足 妳只能隔海相望

這裡生活和那裡生活十萬八千里但至少在一個地球上

妳是很忙所以妳更恨沒辦法多陪我一下 而是要我每天等 每天陪妳聊天

我說 我的確有時候會想知道以後的事情 想之後我們以後會怎麼樣 

不過想了一樣無解 但有時候我覺得不問從前也不問以後

先看現在怎麼辦就好了 當下都把握不了以後就更不用說

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可憐 因為至少我擁有妳 而且妳也是一樣的情況

有句話這麼說 兩個人擁有同樣的憂傷 也是一種幸福

另類的幸福 可以嗎 妳說可以:)

告訴妳接不接受是歌名 妳還說欣然接受 我已笑不解釋 哈

好像很常被妳唬爛 我的聰明都不聰明了啦

我真的每次都很認真 妳也很認真的唬爛我= =

忘記我的生日我揍妳 哼!!!妳也很愛講話講到一半阿

原來我說到底 妳會怕我生氣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那種每件事都會斤斤計較的人

告訴妳2/30哈哈哈 好啦妳要記好哦

教了妳注音文 台語妳都聽不懂 沒關係啦

還好刺青不是妳的 不然我想我會需要時間面對囧

緊張什麼?不過就是個刺青。。。

妳最近很笨 應該是因為太累了 笨蛋

寫的東西還要給妳看哦 也太尷尬 哈哈 明明就是用打的

不記錄生活怎麼能記好發生什麼事情

妳也太常叫我了吧 叫的我都渾身不對勁 還說只能妳叫

好啦 妳愛叫就給妳叫 專屬可以吧:)

上一篇:未知

下一篇: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