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02:59:02奇奇★〞

未知

有時候我在想 對妳來說 我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一個存在呢?

每天每天妳很忙 總是我等妳 等妳下班等妳回家等妳跟我聊聊天說說話

縱使我習慣於等待 我安靜的等 我不安的等。。都是等

保持好本來的狀態是最難的 我開始相信這句話

妳居然知道企鵝有脖子 真聰明啊哈哈

我睡覺睡到耳朵折到痛痛的 妳還笑的那麼高興

很冷還穿絲襪出門 低逃哦 感冒就讓妳去打針噢告訴妳

累到喉嚨啞掉?看來真的很累囧

告訴妳我今天很難得早洗了 卻被發現前幾天都沒聽話 哈哈

被發現了好尷尬啊 我洗到變蝦子才出來 妳說可以吃了叫我到碗裡

我才不要咧 會被夾XD 給妳看了大象背鱷魚咬鼻子的照片

妳說那是妳的愛 我給妳看我的照片 告訴妳 妳的愛明明是這個

然後妳問我 妳的愛。。是我嗎。。 就笑了

妳說想養貓 我說妳一隻狗都沒空帶他去散步了 好樣的 居然說叫我帶

妳問我今天一天都在忙什麼 我回答妳 妳說幹嘛說的那麼詳細

說我的生活很豐富 好愜意 恩~跟妳比起來的確已經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妳說老皮等我去解救 可是我不喜歡老皮因為他有廣東腔 而且我還會學

原來妳以前也喜歡夾娃娃*0*

連睡覺也要三催四請 我睡妳就睡了?感覺就騙人=.= 妳說愛還來不及呢

告訴妳我睏很久了 妳卻跟我說了對不起 妳拖了那麼久

我說了沒關係妳還說有關係 是妳這個女朋友失職

根本傻瓜。。

恩~有點想知道那張手上有獅子的照片是什麼 為什麼不自己說啊囧

上一篇:爆炸

下一篇:我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