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01:14:21奇奇★〞

理性

沒想到被叫親愛的還蠻好聽的嘛XD

答應的事情我也想都做到 但是女王的任性真的好可怕

果然很堅持不洗碗啊

愛妳 怎麼捨得讓妳這麼累。。

不熬夜了好嗎?也是可以聊天阿 傻瓜...

面對妳的任性我該如何是好?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有耐心 因為妳也不好受

第一次把妳弄到不開心 果然脾氣很硬啊

我答應妳了 妳很期待 結果撲空 我懂那種失落

可以的話我就常跟妳說話 好嗎?

可惡 開始越來越怕那三個月了囧

對~我們都好可憐 所以不可以吵架

妳不開心 我怎麼辦。。

我該怎麼給妳見不到面的安全感?這題真的好難

妳沒告訴我的事情 不表示我真的不需要知道

至少我們都願意道歉認錯 好好的說 然後和好。

我說

沒關係 我曉得那些不理智還有任性只有我看得到
我知道目前沒有辦法給妳 妳想要的安全感 可是我會努力做到讓妳不擔心
請妳一定要相信我 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就算我會擔心 我會一直都在
妳不說就會回到一開始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想要這樣
對不起讓妳不開心 但我明天一定唱給妳好嗎 不要不開心了
我不怕妳對我任性 無理取鬧 我只怕見不到面 連各種方法都安撫不了妳
乖乖睡覺了 好不好?

知道妳需要什麼比什麼都重要

把心交給妳了 收好。

上一篇:突破

下一篇:我不會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