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04:02:50奇奇★〞

突破

好早起 累到不行 有件爛事 還是視而不見吧

早上真的被我媽嚇到 雖然半睡半醒但反應還是蠻快的

被發現也見不到 應該沒關係吧 哈

捉弄了妳一下 不要太擔心好嗎?

要是真的被發現了也是我會先有事

會把妳保護好的:)

生病還一直不看醫生 女生怎麼都那麼奇怪

怕打針又愛吊點滴 這是什麼情形啊?

因為一句話覺得心情不好 其實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

婚禮企劃到底有多忙 又在做哪些事情 好無解噢

不舒服要找醫生阿 跟我說不會比較好嘛囧

有夠任性的 但關心真的太基本了 連關心都沒有太瞎

只能眼睜睜看著卻無能為力真的好無力。

要是媽知道你在哪裡 妳是誰 我都不曉得會怎麼樣囧

講到媽媽妳很緊張吧 不曉得妳的家人又是怎麼樣...

為何要懷疑我媽會對妳講的話 我覺得很正常阿XD

要是看得到妳不曉得我們會怎麼樣

完全被打敗阿 我怎麼會這麼輕而易舉的認輸 這根本不像我

我到底喜歡妳什麼啊?。。。。。

別忘了自己的價值 妳很好 話裡藏話是妳值得 值得被人喜歡

如果真的什麼都沒喜歡 看一看字就被拐了 也是賺到阿

所有事情的出發點都是開心就好 還要唱歌給妳聽

又要突破自己了囧 我也太棒 這次真的真的遇到對手(講N次

想要乞討個喜歡也無法 還再次被打敗 天吶

聽聲音真的很重要嗎?妳說狗是用聲音跟味道辨識主人 嬰兒用聲音辨識父母 盲人用聲音跟觸覺

可見聲音多重要。。好像也蠻有道理

還規定要講10秒以上的話才要去睡 講了又再跟我ㄠ

這是妳的安全感來源嗎?是的話我好害怕之後的事情...

就為妳 妳輕而易舉就脫口而出 還拜託我 看來聲音對你也很重要。

全世界我都要贏 就是只能輸給妳

傻瓜:)

上一篇:小題大作

下一篇: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