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9:56:40〝薇薇〞 wei*2

補,,貳月拾玖日

今天跟寶貝去老虎城買偵瑜寶貝的禮物!!

先在新光下車然後跟寶貝逛了一會兒,,

準備要前往老虎城時....

忽然被一個黑衣男子拉住!!!!????

什麼??你想拍張照??

原來他是蘋果日報記者!!!!????

哇....第一次遇到欸!!整個很驚訝!!!!

而且是要拍我跟寶貝??!!

天啊天啊!!!!傑克!!這真是太太太太太神奇了!!!!

<好老套的台詞= =>

我拒絕了他= = 哈哈哈,,該死的衝動>"<

<但其實我還蠻怕被我家老頭看到報紙的= =>

「你應該要大方熱情的回應,,給他拍啊!!!!」

這是回家後我老媽極力檢討說的話......

無言啊~"~

我看是我家老媽想上報紙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