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7:23:39扣。妮。基。娃

放。鬆

又到了我美好的周末~
這一陣子還蠻忙的!!
終於可以好好的來"晃鬆"一下了啦~ (要用台灣國語甲唔親切感啦)

其實我還做了蠻多事的

我有去一年一度都一樣的臨時遊樂場 LANSDOWN逛一下!!
 
**歹勢~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給他拍一下~ 照片中的是一位很久以前的朋友的朋友!  J4的其中一員 ~

因為天氣還是很冷也沒有玩到什麼, 真的只是去走走而已~
再說每年都一樣...
也沒有必要再浪費錢了~
再加上, 臨時搭起來的怕危險!
哈哈...而且遊戲都是給小孩子玩的
就像自由落起...也....不高


**這種高度...何必浪費錢~ 哇哈哈哈哈哈~

又唱了小K~
因為太多人想要聽我唱歌
哈哈
本小姐唱歌得還過得去, (照我爸的意思就是遺傳, 因為我爸也很會唱歌喔~!)
所以..唱了兩攤~ 人家請的K
都短短的時間~
重要的是聽我唱歌!! 哈哈
講著講著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又是JACKY!
 
**這位沒有露的臉的是JASON~ 也是很久沒有見的J4 之一..少了JOHN跟JONATHEN

再來!!!!!
頭髮終於長了~
劉海也該修一修了~
在讓我最愛的髮型師KEIKO幫我剪一我終於可以讓我滿意的髮型
(IVAN 老師剪的也不錯~...一定要說一下)

噹       噹
 
** 好看嘛好看嗎?? 還是KEIKO了解我~ 我超滿意的~

當然去了DT...就順便逛了街~
今天去剪頭髮有新朋友RICKY陪我去~
其實他是想逛街~
反正他覺得我剪得很快..一個小時解決..又好看...
害得他也想減!
只是..要給KEIKO剪...可是要預約排隊的喔!

我們去了PACIFIC CENTRE逛街~
因為RICKY的目標是LV...= =
我也為他只想看看~
也正好我有一個高中同學現在在LV上班~
他也非常不客氣的一直請我同學拿東拿西!
害我不客氣的對他說.."不買不要麻煩人家!!"
誰知道他真的買...一買買了兩個~
害我羨慕加忌妒!
因為其中一個他是買來送給他女朋友的!!!
羨慕!!!!!!!
而且還是我幫他挑的LV MULTICOLOR MONO!!!
可是他幫自己買了一個斜背的背包~
我跟我同學都覺得很娘~ 可是他喜歡就好~
(欸~ 忘了照一下新LV說~)
反正他買的是DAMIER CANVAS..還白色的!
娘~! = =||

逛完街累~
居然會收到超級損友+胖子JACK的電話~
唉唷~ 這個人還會記得我的存在喔~
難得難得....
他還知道自從請完他的生日餐就消失人~
是該問問我最近過的怎樣!!!
他真的變胖了~ 比上次我看到他還胖!
哈哈....
我們就去了食坊小小吃了點東西
順便聊聊天~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內....
那時候跟他女朋友分手的時候
還很傷心....好不容易追回來了~
現在居然嫌人家住得遠....嫌人家變胖了!
還問我有沒有新的朋友可以介紹!
男人真的是賤啊!!!!!!!!!!!!!!!!!!!!!!!!!!!!!!!!!!!!!!

 
**胖成這個樣子....還會有人要你ㄇ! 哈哈

最後...加一張自己的照片~
前幾天...心血來潮..貼了假睫毛出門~..哈哈
KAORI說不錯~
 

最近很少照粉圓了~哈哈..可是有錄影~
媽媽....我一定會多照一點PO上網讓你解姐思孫之苦!
你就快要看到粉圓本人啦

是的是的..
我回台灣的時間確地了喔~
4月25號~
想我的人~...等我吧!!
我要回來了喔!!!! 哈哈....

上一篇:魚。蛋

下一篇:駕。照

2009-03-31 17:58:37

哇~~新髮型更”正”啦你~等你肥來 ㄏㄟ!!正妹~

版主回應
我看到你的網誌了~
正妹就是正妹
所有的照片都好正喔~
哪像我還要靠角度~
2009-04-06 17:06:29
媽咪 2009-03-31 11:15:32

JACK沒女友了嗎
嘿嘿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當他丈母娘有望了

版主回應
你肯..我不一定肯阿 2009-04-06 17:05:35
Justy 2009-03-30 15:53:55

照的很好看阿

可是睡一晚怎麼就變樣了 噗~ XD

唉我快要回台灣了
爽阿~

版主回應
。。。。
最好是睡一覺起來看起來還一樣啦!!!
趕快回去。。給我20天的安靜!
YA
2009-03-30 16: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