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37:38維&薇

《維》瘋了

今天的我
瘋了
就像是醋罈子打翻了一樣
肆無忌憚的亂發瘋

一整天的情緒不穩定
到了這個點
來不及克制就猛烈的爆發

從沒這樣對過妳
從沒像今天這樣的發脾氣

可是當下總覺得
好生氣
快要氣炸了
在另一個視窗中
髒話頻頻

可是後來
又發覺自己的不應該和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不想這樣的

嘴上說著
妳有妳的交友權利
我不想干涉
我也努力要讓自己做到這一點

縱使之前說過我不喜歡
但妳也沒有義務只能跟我開視訊
而不能跟其他異性開
這個我很清楚的
可是
看著妳豐富的表情
可愛的臉部動作
卻都不是對我
滿肚子的醋意霎時翻騰

我今天真的發了瘋
從下午找不到妳開始的煩躁
延伸到晚上
幼稚的抱怨和不滿全部都爆發
又到剛剛
發現妳的不對勁而問妳
妳不想騙我而承認和別人開視訊
我忿而關掉妳我視訊的反應

我有多怕
以後妳會再也不讓我知道妳在做什麼
因為我會偶發性的發瘋
對不起
我今天瘋了
情緒從沒這般的不穩定過

明明知道自己對妳是信任的
明明知道自己只是佔有慾強
明明知道妳懂得交友的分寸
明明知道就只是自己在發瘋

對不起
我好怕好怕失去妳
可是
我卻覺得自己好像一直把妳往外推
我好沒有安全感
但這卻不是妳造成的
是我
是我自己惹的禍

曾經允諾要給妳的空間
我是不是有所食言?
我希望我沒有
我不想要妳因為我而失去自己的天空
妳可以很燦爛奪目
妳的魅力
足以讓屬於妳的世界發光發亮

對不起
今天讓妳受這些委屈
我只是沒安全感又深怕自己沒存在感的笨蛋
只敢大聲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愛妳
我想要給妳全世界
不是只有小小的現在而已

我愛妳
我最深愛的女人
我可以自私的希望妳只屬於我嗎?
我可以把這樣美好的妳霸道的佔為己有嗎?
我好希望答案是:
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