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2:45:53維&薇

《維》說不出口

妳最後一次的返校
沒有太多的相聚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著
拉不住指針的前進
規律的一圈一圈又一圈
我無力使它暫歇

橫跨三天
其實卻只有兩天
從週三下午到週五中午
妳的體溫、妳的細嫩
片刻不想放手的貪婪和自私
是我

眼中流露的思緒
滿溢出來的溫柔和愛意
訴說著什麼

妳安適的倚在我懷中
靜靜睡去
輕撫著妳的臉、妳的髮
落下一吻在妳的額上
我的視線
離不開
這樣嬌嫩欲滴的妳

激情的汗水
順著背脊的線條而下
奮力衝刺
深深喘息間
時間是否能為我多停留一秒
只要一秒就好

失望

緩緩上升的水氣
瀰漫著、包圍
輕柔的手勁
小心呵護的動作
將手心上的妳
洗淨

視線透漏了什麼
那番感受
悄悄的萌生

鏡子前
抹去霧氣
映出的是我自後擁著妳
近視
讓我略去了眼中的話語
只是略去
卻從不代表不曾存在

火車進站
放下繁重的行李
率先轉身走去
後頭緊跟上的高跟鞋聲
兩秒後牽住的我的手
那一刻
又泛起了漣漪
是我

車門間
隔開著車廂和月台
抱緊妳、深吻妳
當手錶指針走進開車的那格
放開懷中的妳

隔著車窗
裡面外面手掌相合
手心傳遞的溫度
似乎來不及穿透玻璃
剎那間
車門已關上
引勤也已啟動

向後退入黃線內
火車漸漸駛離
注視車窗內妳的臉
直到再也看不見

始終沒說出口的是
捨不得妳走

說不出口
我的不讓妳走

終究是深愛著妳
不讓自私沖昏了頭

last time
妳的最後一次返校
沒說出口
我捨不得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