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3:34:21WEITING等待愛

8/25隨筆

話說,

下週四就開學了耶!!

期待嗎??

說實話,很期待><

我們可愛的英文班老師(外國人)說過


"期待開學嗎??"

對於這個問題,他問過小學生和國中生

小學生們普遍回答"不喜歡!~"

而國中生則是"期待!!"

很奇怪嗎??

我不管是小學生的時候還是國中生...

每到開學都會很期待呢!!

英老也問過...

台灣小孩似乎很...(辭窮...)

突然忘了怎麼講= =””

就是阿~~

在加拿大(老師是加拿大人)

A:"Hey! you got a one hundred on your test!!
You must study very hard!!"
B:"Well...yeah I studied all night."

歹事...英問很差= =””以上句子可能有錯吧XD

翻譯下來就是

ㄅ(上面A這邊當然是ㄅ啦!!):
嘿!!你考試拿了個100分耶!!你一定很用功在讀書
ㄆ:
是阿!!我花了整晚在看耶!!

老師說,在加拿大,對答是這樣的...而台灣呢?

A:"Hey! you got a one hundred on your test!!
You must study very hard!!"
B:"Well...It’s nothing."

[譯]
ㄅ:如上啦= =””
ㄆ:那沒什麼...

然後呢,咱們英老就很氣憤的說
"That is nothing!! Then what is anything!!"
"那叫沒什麼!!那什麼是有什麼!!"

真的...台灣小孩是謙虛呢??還是自卑= =

咱們英老來台灣也5、6年了吧

還是很不習慣台灣小孩

不過,他倒是提出了多年來他的發現

"當台灣小孩說so-so時...就代表good,而說good則是...very good!"

不過...通常是沒有人會說自己good啦...

你問我??

ㄜ...

我...也不會說自己good...我是...so-so族的XD”

我也是那種考了一百分說"還好啦..."的那種人= =””

改不過來呢...

是不是應該活的更有自信一點??

好吧...

我會努力的!

上一篇:我果然是乖小孩~

下一篇:理想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