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4:13:00尚未設定

疑難雜症辦公室~第二回"下"


所謂飽暖思淫慾。意思就是說,當一個人衣食都無缺了,他就會去嫖妓。
當然,普通的人會嫖妓,有錢的人會養小老婆,有錢又有權的人會養更高級的小老婆(複數)。



話又說回來,這和我的計劃有何關係呢?


我想從問題的源頭探討起,不過研究的太深的話,打字會打到手酸。還是簡單的說明一下就算了。

目標人物會找外遇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太太已經不能滿足他了;而我們目前所面對的問題是他有了警覺心,我們很難抓到證據。

所以我們要做的兩件事就是降低他的警覺心以及激起他的X慾,讓他在凍未條的情況下只好去找(A片)影星。

第一步,我們先撤走所有的跟監,讓他降低警覺心。
第二步,安排目標人物的太太一週後跟團出國,並告訴他這是早就決定好的。
第三步,我們在目標人物的太太協助下,在他居住的地方裝設了8台針孔攝影機。
第四步,在那棟社區大樓內租一個月的房子(很便宜,一個月才8000),並成功找出
目標人物所擁有的公寓。
第五步,為防萬一,我們偷偷潛入該公寓,同時架設針孔攝影機。
第六步,為了長期激起目標人物的X慾,我們要求目標人物的太太假裝迷上芳香療法(就是精油啦),在家中持續點燃精油燈。有些種類的精油有催情的作用,其中最強效的是”依蘭”(順帶提醒女性讀者們要小心這種東西,說不定傻傻被騙了都不知道)。當然,在這段期間目標人物的太太必須發揮強大的意志力免得自己也被催情了。
第七步,接下來就不干我的事了,讓小組長去自由發揮。


當時我在車上講完了這個計劃後,組員甲乙兩人都茫然的看著我,像是在看喜劇演員一樣,小組長則是說要考慮看看。這樣的反應還在我的意料之中,他們不能接受也是正常的,只希望我所提出的方法有能夠幫助到他們的地方就夠了。

箱型車把我們載到老王牛肉麵攤後就走掉了,我跟哲三點了店裡最貴的滿漢牛肉麵還切了些小菜。我跟哲三吃飯的習慣是只要看到新開的店一定要去吃一次才過癮,而第二次再去絕對不吃上次吃過的東西,這叫勇於嘗試,不過通常會踩到地雷。

你問我哪有這麼多新開的店可以吃?說也奇怪,通常被我們吃過一次的店沒幾個禮拜後就會倒掉,而且倒掉的那幾間店下次再開張通常又是賣吃的,沒多久又會倒給你看。循環不息。

「小組長的事你看怎麼樣?」哲三夾起一塊半筋半肉,仔細端詳。
「你覺得呢?」我眼前的牛筋怎麼看都像是一塊橡皮。
「跟我無關!」哲三用筷子撥弄著剛從冰箱拿出,已經失去水分的小菜。
「對啊,也跟我無關。」我拿起帳單…給哲三,然後我們就走出去了。

這家店看來下次又要換招牌了…


第二天我去社區大樓那邊牽回我的車子時,看到了組員甲乙二人在租房子,他們對著我尷尬的笑了笑,我倒是笑的很開心就是了,小組長畢竟還是有聽我的計劃。

這件事就這麼擱下了,後來我再得知這件事的消息是從電視上看到的。外交部那傢伙遞上辭呈,上級再三挽留等等的。

當天晚上小組長跟哲三都到了我們的聚會場所(以後叫秘密基地好了),小組長說明了事情的經過。

「我們照著你的計劃去進行,一切都很順利。外交部夫人出國當天他先生還親自送她去機場,回程立刻就去載了(A片)影星回家,真的是飢渴到不行。」
「當然,當一個人什麼都不缺的時候,X慾是絕對忍不住的。」三個男的一起點頭贊成。
「只不過…事情有些變化…」小組長看來有些難言之隱。
「錢的問題嗎?沒關係啦,朋友義務幫忙你不必分紅給我啦,我的目的只是要看你們拍到的東西就好了,嘿嘿。」沒錯,我出這麼多力氣就是為了一圓我高中時的夢、馬賽克的痛。
「問題救出在這啊~外交部太太當天根本沒出國,第二天我跟她報告了事情情況後,她回來丟了張支票給我,就跟我說以後的事不用我管了。」小組長一臉慚愧樣。


什麼!一張支票就把我的夢想給買走了,友情原來這麼不值錢...


「…哲三,我如果把那查某打到吐血要關幾年。」我腦中的某根神經斷了。
「可能要關很久,建議你打面前這一個,我保證你不會有事。」
「你確定打他就沒關係?」
「你有聽過警察打人被抓去關的嗎。」他對著我邪惡的笑了笑。
小組長臉色發青的看著我們,連求饒都說不出口。

到最後我們後來還是沒海扁他啦,只是把他灌到爛醉,在他衣服上噴裂質香水,買了幾個保險X放進他口袋,又去夜市買了條丁字褲塞到他內褲裡,然後送他回家,開門的是他老婆就是了。


又過了幾天後我收到一個包裹,裡面有二十多片那位(A片)影星的系列作,寄件者的署名是:罪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