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1:10:37帥胚子

瑞工校慶

在瑞工兩年第一次去瑞工校慶,一年級在家睡覺所以沒去到,
早上跟偉先生、趙、玉珊小姐去喜茶買早餐,
買了一杯奶茶,那杯還真的不是很好喝啊,有同感吧偉先生,
話說校慶那天(五月一號)聽”太陽”講詞快熱死我的手了,
”太陽”是學校有名的光頭老,你問我誰?當然是校長啊 哈
曬的我首都紅了,不錯不錯(這是自HIGH?)

”太陽”說完後看了社團表演,沒記錯的話三個社團表演而已,
只能說瑞工社團很 .. You Know,I Know
不過熱舞社還不錯是真的,最後一個大風車很酷,
看完社團表演後,到樓梯旁邊坐下等高先生跑完四百,
再等的同時,有一對正在交配的蟲子被一個肥女給踩死還分離,
我們就拿扇子想把他們弄在一起,真不知道這是搞笑還是怎樣,
換高先生跑四百的時候,只能說你遜掉了,看在你腳受傷不嗆你,哈。

之後就去保雲吃挫冰,紅豆、芋圓、煉乳,老闆娘下次煉乳加多點 ..
高先生那幼稚人,叫老闆娘介紹料,圈圈叉叉介紹了六種,
高幼稚那白爛就點了那六種旁邊的一種料,你這是在搞笑嘛你?
三人吃光光,偉先生35元的挫冰只吃10元而已,浪費呢。

後來就在決定要去哪,結果高先生竟然要去打撞球,
陪他們去後,看他們打整個很搞笑,只能說撞球不是我的興趣,哈。

後來回基隆了,跟趙去網咖打了六小時,
天啊帶隱形眼鏡打電腦真不是蓋的,打到我眼睛像吃了幾百根紅羅蔔似的,
六小時結束後,我就回家了,趙還再那拼他自己的勁舞團,
晃到水煎包攤買了5顆水煎包,原本買5顆有送1顆才50元,
現在竟然沒送那1顆了,什麼都漲,連我那一顆水煎包都沒了,
(把我的水煎包還來),之後晃到那家7-11你兩顆我三顆後解散,哈
路途中還遇到庭學長,在我背後喊了兩聲小吳再回神發現學長,
學長去看醫生,我還以為感冒咧,結果是去看骨頭醫生(講起來怎怪怪)
學長竟然要走路回家,燦坤走到基女,不錯不錯,這是個好運動 = =

回到家,拆了眼鏡,眼睛好多了,
洗了澡、整理了房間、看了一下丙檢,
舒爽的睡著了(舒爽咧,這死變態)

偉阿偉 2008-05-04 20:48:28

那兩隻重整個又是
死得很莫名 笑死我

網咖還打那麼久阿
嚇死人 = =

皮膚被曬得很爽你說是不是Xd

版主回應
對啊 打到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曬的超爽的你都不知道 哈哈
2008-05-06 0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