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3:53:15華少

~冷冷清清~

看樣子我離我的上一篇日記已是過了很久了!!
我還滿偷懶的嘛~~~~~
看樣子這個壞習慣該改掉了....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過了快一半了...
到現在我還想不起來我對這學期有什麼貢獻!!!
每天都躺著...站著...好像整個人都快濫掉了(不過人好像不是躺著就是站著齁...隨便啦!!)
倒是說說最近的日子好了....我想想唷!!
好像發生滿多事的ㄟ....
像是禮拜四去吃火鍋...禮拜五去吃無煙燒烤...禮拜六吃牛排...禮拜天吃雞排...(哇~~~豬唷...隨時都在吃!!)
瘋了唷.....除了吃應該還有其他事吧!!
禮拜一運動...禮拜二運動...禮拜三運動...以此類推....
喂~~~太敷衍了吧!!(好像有點ㄟ....)
對了...除了運動...顧家...吃東西之外....
系上還辦了些活動...首先好像都運保系合辦了一整天的活動...
我ㄋ...嘿嘿...一定要到啦!!
因為湊人數的元老我是其中之一...
然後...色標哥也辦了一場聯誼...當然我還是成員之一...
因為實在沒人ㄋ...想一想我真的好像閒到...湊人數都一定會找我ㄟ!!
真是的....雖然無奈...不過當作課外活動也好!!
這次的聯誼我也盡一份心力...畢竟上學期當了一整個學期的公關....
當公關就算了...嘿嘿...沒辦過半次聯誼...
我還可以好好的活到現在...沒被抓去"阿魯巴"...只被公幹...算不錯了!!
我幫忙策劃...想idea...也算是贖了罪!!
至少這次活動也讓我多認識了一些人....應他們的要求...我必須一一的介紹跟我比較"麻吉"的~~~
首先第一位出場的是~~~~~~~
請掌聲鼓勵鼓勵...就是有"天才"之稱的筱涵...為什麼叫天才ㄋ...那是因為他天才...哈哈哈~~~~冷掉了!!
再來是...自以為有搞笑因子然後又容易肚子餓的公關"小鈺"...由於他這次的協辦...才可以辦的如此精采...
接下來是有點酷酷加上又常常不舒服的"郁芳"...沒錯...就是你們想的那個郁芳...因為他是郁芳的妹妹....所以他還是叫郁芳!!!
緊接著是我們三立的一哥..."稚中"...因為是一哥所以什麼都學...還就來讀點跟護理有關護校...(其實他常常神游...我覺得他應該去讀神學才對~~~~)
然後是姊妹花...就是傳說已久的阿ㄉㄟˊ姊妹花!!..."小靖"和"阿岑"...小靖是來自有溫泉之鄉的台東...他有美美的阿美族血統...至於阿岑...沒錯他跟現在緋聞風波的"周侯戀"的侯小姐....完全沒關係!!
我在想想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原則上...好像沒有了ㄟ!!
除了上課之外...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又到了我的心情時間了!!
離發生的事......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似乎過的很不平靜....
不過我希望它接近尾聲...不要在嚴重下去了!!
說真的...意外真的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可以預料的.....
可能每過一秒鐘...一分鐘...一小時甚至一天就會發生讓你措手不及的事....
要隨時都在備戰狀態也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的好兒子...我怎麼也想不到我都沒什麼騎它...它就這樣給我出了問題!!
像是再跟我抗議我不帶它出去走走玩玩似的...也好像在跟我說要好好的利用它...幫它找個媽媽....
哈哈~~~人生嘛...就是這樣!!!
這幾天我看書的時候....看到一句話....當我看到的時候...有種親切的感覺!!
似乎那句話就是在為我而寫的....
<情缺入命,癡情不缺,獨缺長情,無緣擁有佳人>....很讚吧!!
其實它是人一生中的一部分...只是擁有的多和少...對我來說或許只是一種點綴...但這種點綴可有可無...並不能強求....就隨遇而安吧!!
對我來說...讓爸媽開心...讓他們放心...讓他們過好日子...才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目標吧!!
完成這個目標...我才可以過我自己的生活...換回我自己...
我要求的不多...只有曾經有一刻我是屬於我的就夠了!!
2005.4.3 霧中不見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