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6:26:24海老師

我想這是失眠吧...

從上星期五開始~~~今天已經是我第四次不用鬧鐘就自己醒來了~~
原本都是提早六點醒來!但今天到了一個誇張程度~~
我四點五十就醒了~~硬是在床上待了十分鐘~~
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身體很累意識卻很清楚~~
昨天還快一點才上床睡覺~~中午也都沒睡午覺的習慣~~
持續這麼多天~~
我想現在和人說話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因為頭真的會昏沉沉的~~~

我想一定是上天在提醒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論文計畫~英文摘要~報告~週三研習分享~校務評鑑~語文競賽~自助旅行訂房租車~
從現在到期末事情多到有種想吐的感覺...
我的筆記本已經很久沒翻開了!!這是變相的消極面對~~
以為不用翻開,事情就不會出現~~~
結果事情還是在~~我還是要去做~~
如果可以有48小時~~或者再來一次三天連假~~~該有多好...

現在才深刻體會睡覺睡到鬧鐘叫也是一種幸福~~~

上一篇:早起的時刻

下一篇:回家

城堡王子 2008-04-10 20:53:29

風兒悄悄飄過樹梢
輕輕地輕拂那沉睡的夜羽
月兒羞澀地爬上山頭
靜靜地映照這大地的清寧
而江邊小村的寂靜
猶如午睡般的安祥
多希望牽著妳的小手
在這輕息清靜的小溪旁
靜靜欣賞無聲的溫柔
即使睡著了也沒關係
願妳能輕愉的入眠
只因在妳未能入睡的同時
還有一個人在妳內心的深處
為妳煩心擔憂...
城堡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