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47:27海老師

酸痛的感冒

星期三下午去信義國小研習~
坐在研習會場越坐越不舒服...全身酸痛無力
剛好遇到一個認識的老師~他要提早走~
我也就順道搭便車也一起提早離開了
所以到東港時大約四點半!
一回到家,換了衣服,倒頭就睡~
還把鬧鐘調到六點~因為還有些作業要做!
實在不敢睡太晚!
六點鬧鐘一響~全身仍是無力!
因為星期三有夜市,所以我也就跑去夜市覓食,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我的壽司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七點~~我繼續跑上床去睡覺!
什麼作業~學習單~一切拋之腦後...
這次的感冒症狀:全身無力、頭暈、關節酸痛~~
所以今天一天很沒精神的上課~~
下午又上到那個全班腳超級臭的電腦課!
上他們班只要講一句話,我就會咳一次。
原因是因為腳臭味實在太嗆了~
一下課我就奪門而出~真的很恐怖!!
我想我下次要戴口罩去上他們班的電腦課才行~
因為簡直是”空氣污染”...

好在現在好多了~~才有精力把學習單打完~
明天還要完成數學步道折頁的說!

上一篇:等車等到很累

下一篇:新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