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26:40海老師

等車等到很累

這幾天公車超級難等~~~
平時一二十分鐘就會來一班的公車~~最近卻常常要等到一個多小時~~
上星期二20:00下課~請同學載我去車站坐車~
結果我從20:15一直等到21:50~~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之久~~
等到夜間部的人都下課了~~這過程又不敢離開~不敢去逛街~~
我就站在服飾店外面櫥窗東看看西看看...
就是不敢進去!!怕一進去公車就來了...
這樣的經驗已經很多次了~每次都要等到一個小時!!
除非一下課就衝去車站~這樣可以搭上20:10的車...
只是我請同學載~~總不好一直催別人!!

這星期二下午沒課~傍晚想撘同事的便車去屏師上晚上的課~
不過我要先坐去新園~~我從16:35一直等等到17:15~
眼看和他約17:30的時間就要到了~~
就算我等到車自己坐去屏東也來不及上課!
於是我就只好騎車去新園~~晚上再從屏東市坐到新園再騎車回家!!

星期三早上也是~~等了30分鐘~該來的都沒來!!害我和人約了時間又遲到了...

今天也是~~下午要開會於是先坐車到萬丹坐輔導團夥伴的車~
再一起去大仁技術學院~~
傍晚夥伴16:55送我到萬丹國中的站牌~~
眼看平時班次超少的公車(往潮州~往來義~)都過了三四部~~
我的往東港就是沒出現!!
一直等到18:05才等到車~~坐上一台載滿學生的公車~~
只有20分鐘的車程~卻花了一個多小時在等車~~
從白天等到黑夜~~等到路燈都亮了~~等到月亮都出來了~~
等車能做什麼??
我就沿著國中的圍牆走來走去~還自己用腳步測量圍牆的長度...
還撿了一些樹枝折來折去~~還走去對面麵包店買麵包~
還把教學生的手語歌跳了N遍~
還在馬路上沒車的時候大叫~~”車子為什麼還不來呀?”
很無聊吧!!是啊~~~等車就是這麼無聊...
這幾次真的等到很火大!!
但詢問又說班次沒少~~可是為什麼就是和時刻表不一樣呀!!
以前都不會的...

雖然我自認我很會坐公車~~因為以前在台北就訓練好了!!
不過南部的車都是照表出車~班次是固定的~只是這幾次真的等到很累人~~
只要一班車沒來就要再等十分鐘或二十分鐘~~
所以有時我等車時間都可以屏東-東港坐來回了~~
如果一不小心又做到烏龜車~~那就必定遲到了@@

如果要許新年新希望~~希望明年等公車都可以馬上等到!!
多給我一定等車的運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我很怕麻煩別人~不希望造成別人的不便~
所以如果能自己到的地方我都會自己去~~
但這段過程周遭總是有許多阿莎力的朋友!

感謝每次讓我撘便車的輔導團同事~~~
總是這麼照顧我這個撘便車的傢伙!
不管是去墾丁~去高雄~去屏北~
甚至還敢讓我這個新手開你們的車~

感謝曾載我去車站坐車的同學~~~
尤其是當我需要的時候你們的二話不說~甚至會主動問我!
我知道你們回家不是這個方向!
但你們總是特別繞去車站~

感謝學校的好好同事~~
你也總是會主動問我...
即使學校聚會只是在東港~~
你甚至會開車到我家門口載我...再把我送回家~~
更何況你家根本不是在東港~~

雖然有等車等到想罵髒話!!但想想我還是有很多貴人在我的周圍~^O^~

上一篇:十八歲的勇敢

下一篇:酸痛的感冒

熊媽媽 2007-12-22 09:33:10

電視新聞有報導
經濟不景氣,政府刪除補助公車的錢
(把錢放到阿扁的荷包吧)

比較偏遠的地方
公車都停駛
據官員說因為坐的人太少,不復成本

有時看到這樣的新聞
只覺得這個政府瘋了
人民的權益好處,一直被剝削
本來看這則新聞還沒這麼深的感受
只覺得住在那的人,真倒楣
現在看你這樣
哇~~~~真替你難過

版主回應
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
我現在都把等得到車的時間記起來!!
這樣我就不用枯等了!!
2007-12-22 20:10:37